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閃電結婚! 日網友暴動追問:對象是誰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4:25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閃電宣布結婚!他昨晚特地挑選在11點11分,透過社群媒體公布喜訊,感謝大家支持,還說會繼續在滑冰這條路上努力。不過結婚對象是誰,他卻隻字未提。對此日本網友又驚又喜,還幾乎引發暴動,瘋狂追問到底跟誰結婚。

圖/TVBS

 
配合旋律優雅旋轉,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退出競技後,轉戰職業表演,依舊展現高超技藝。現在他人生翻開新篇章。

羽生結弦在社群媒體上宣布,感謝大家支持,他登記結婚了。會繼續在滑冰路上努力。但結婚對象身份姓名,隻字未提。日本媒體還發現,他選在8/4「天赦日」晚間11點11分,不僅是良辰吉時,1這個數字代表第1名,深受他喜愛。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首先就是我珍貴的滑冰鞋,我已經用了超過三年。」

 
圖/TVBS

28歲的羽生結弦高人氣不墜,上個月他接受雜誌月刊邀請拍攝封面照,還在影片中大公開自己包包內的隨身珍藏,不到一個月點閱數就突破一百萬次。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2022.8):「從現在起我在YouTube頻道,放上自己花滑表現,讓大家看我的表演。」

去年北京冬奧,他雖然沒能實現摘金三連霸,光環卻毫不褪色,各種表演代言邀約不斷,身價超過2億台幣。

圖/TVBS

過去很少傳出緋聞的他,閃電結婚又沒公開對象,日本網友驚喜之餘,幾乎掀起暴動狂問,到底跟誰結婚。而外界也獻上祝福,恭喜他跨入人生新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生結弦#結婚#滑冰#日本#喜訊#天赦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8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