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連2日爆槍擊案!波士頓遊行混亂7人傷 白襪主場2女掛彩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8:09
芝加哥保證率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傳出槍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保證率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傳出槍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表示,麻州波士頓市今天的加勒比海嘉年華遊行發生大型槍擊案,至少7人送醫。昨天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比賽也傳出槍擊,有2名女性球迷受傷。

法新社報導,在波士頓的槍擊案中,警方表示,他們在上午7時44分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目前7名傷者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已找到槍械並逮了人。

 

社群媒體上一些未經證實的貼文顯示,人們在一片混亂的街頭奔跑,有些人還摔了跤。

警方在事發前公告,今天有兩場跟年度加勒比海嘉年華有關的遊行,第1場在上午6時30分開始,幾個小時後接續進行第2場,交通將受到影響。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去年的加勒比海慶典有一人死亡。
 

芝加哥市昨天的槍擊案地點在保證率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場內,根據警方說法,當時約有2萬2000人正在觀賞芝加哥白襪對決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

芝加哥市警方在聲明中表示,一名42歲女性腿部中彈後,被送往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目前情況穩定;另一名26歲女性腹部擦傷,她拒絕接受醫療照護。

白襪隊在聲明中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開槍的人在球場裡面或場外,事件還在調查當中,並祝福兩名傷者早日康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擊#波士頓#加勒比海嘉年華遊行#芝加哥白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1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