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麻醉認不出女友!見她靠近竟喊:我有對象 網笑翻讚忠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8:00
男子拔智齒麻藥未退忘記女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男子拔智齒麻藥未退忘記女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麻醉副作用有時會讓人短暫喪失記憶,但一名男子竟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友是誰;一位TikTok女網友日前分享影片,只見她的男友赴診所拔智齒後,因「麻藥未退」竟連自已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不斷質疑她為何要碰自己,影片發布後引起熱議,目前已獲得179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子忠誠。
 
每日星報
報導,從TikTok用戶@booperzo分享的影片可見,她的男友因拔智齒被施打全身麻醉,但清醒後麻藥尚未完全退去,就在她伸手想握住男友的手時,對方突然大喊,「我已經有女友了!」接著表示,「她瘋了。她試圖碰我,而我有女友」,似乎完全認不出原po就是女友。

 

男子不記得他的女友是誰,但知道有女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當原po又再度握住男友的手時,他又激動喊道,「妳是誰?」讓一旁民眾哭笑不得,忍不住出聲提醒,「她是你的女友。」不料男子一臉難以置信表示,「什麼!你是我女朋友?」並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問道,「我是誰?是你的男友嗎?」在聽到女方肯定的答案後,再激動表示,「沒可能吧!」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爆紅,獲得420萬個讚,網友表示,「至少你知道他很忠誠」、「他不記得他的女友是誰,但他知道他有女友」、「感覺他對跟妳交往感到好驕傲」、「太可愛了,希望妳不會辜負他」、「我打麻醉都沒這種體驗,真希望也可以失憶」、「我超怕被麻醉,醒來後會抖出所有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拔智齒#打麻藥#短暫失憶#忘記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