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警滾下超長溜滑梯慘摔 網:魔性影片忍不住一直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50
一名警察以背面朝上的姿勢高速滑下溜滑梯。(圖/翻攝自@LiveBoston617推特)
一名警察以背面朝上的姿勢高速滑下溜滑梯。(圖/翻攝自@LiveBoston617推特)

美國波士頓的市政廳廣場有一座巨大的超長溜滑梯設施,深受孩童的歡迎,但近日有一位警察從溜滑梯上以反向的姿勢滑下來,過程全被錄下拍成影片放上網,警察摔倒在地後還爬起來爆了一聲粗口,短短數秒的影片,卻因為太過魔性而在網上瘋傳,但仍有許多網友對警察的傷勢表達擔心。
 
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波士頓的市政廳遊樂場,該設施於去年進行整修,蓋起了一座超長的溜滑梯,遊樂場告示牌並寫明了該溜滑梯「不適合成人使用,僅供5至12歲的兒童使用。」然而一位波士頓警察卻從溜滑梯內高速衝出來,而且是以背後朝上、正面朝下的姿勢,滑到溜滑梯底部後,整個人重重的摔到地面,身上帶著的手銬也被拋飛出來。

 

 

 
 
網上瘋傳的影片顯示,拍攝剛開始時,還沒有看到警察的身影,但已經可以聽到溜滑梯內傳出撞擊聲,似乎是有人在掙扎,撞到溜滑梯的管壁所發出的聲音。接著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忽然衝出來,以高速滑下滑梯,狼狽地跌倒在地上,還罵了一句髒話。所幸警察傷勢似乎並不嚴重,憑一己之力就站了起來。

警察身上帶著的手銬和物品都被強大的衝擊力道甩了出去。(圖/翻攝自@LiveBoston617推特)

該影片在網上瘋傳,於TikTok、推特上被觀看了數百萬次,有人對警察的傷勢表示關心和擔憂,但也有人說,雖然對當事人很抱歉,但這支影片有上癮性,他一不小心就看了好幾次。目前仍不確定該影片是由誰所拍攝的,波士頓警方發言人則表示,相關部門已經得知該影片的存在,至於當事警察則受了輕傷,已經接受了治療、重返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溜滑梯#美國#波士頓#警察#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3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