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命喝咖啡!貴州200m高「懸崖咖啡館」 1杯要1700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51
中國貴州省的「懸崖咖啡館」爆紅,喝一杯得花上17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濾鏡粉碎機微博)
中國貴州省的「懸崖咖啡館」爆紅,喝一杯得花上17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濾鏡粉碎機微博)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家「懸崖咖啡館」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走紅,只要顧客膽量夠大,就能坐在200公尺高的懸崖上,邊喝咖啡邊欣賞峭壁美景,而且過程中雙腳騰空。儘管在「懸崖咖啡館」喝一杯咖啡要價39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2元),但還是吸引不少膽大包天的遊客前來挑戰,也引發網友熱議。
 
這家爆紅的「懸崖咖啡館」位於中國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縣甲良鎮,一杯要價398元人民幣的咖啡雖然昂貴,但咖啡廳工作人員表示,這個價錢並不只是咖啡豆的成本,而是一個單獨的觀光遊樂項目,裝備租借費用、保險費、導遊費等都包含在內。

 

參加者坐在懸崖邊,雙腳騰空、手上拿著咖啡,十分刺激。(圖/翻攝自濾鏡粉碎機微博)

想到「懸崖咖啡館」喝咖啡可不容易,遊客必須先穿上安全裝備,接著在原始森林中跋涉約1.6公里,約需花費1.5個小時登山。接著,還得攀上高度200公尺、約70層樓高的懸崖,再用繩索下降20公尺左右,才能到達這家開設在峭壁上的咖啡館。
 
遊客費盡千辛萬苦來到咖啡館後,就可以喝到冰咖啡,限時1個小時。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照片可見,品嘗咖啡的遊客們坐在高聳的懸崖邊、雙腳騰空,身上還綁著繩索及安全帶,腳穿登山靴、頭戴安全帽。參加這項活動除了得付參加費用,主辦方也要求參加者體重盡量不得超過100公斤,而且最好是平時有在保持規律運動習慣的人。

 
中國網紅「女胖胖」實際到貴州體驗,在懸崖邊喝起咖啡。(圖/翻攝自女胖胖YT頻道)

中國大陸網友對這項極限挑戰也嘖嘖稱奇,有人認為,只要能保證活動的安全性,花費人民幣398元喝咖啡也不成問題,「玩的就是心跳」、「買的是穿越叢林和攀登,咖啡只是終點的獎勵」、「挺好的,只要能保證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貴州#懸崖咖啡館#咖啡廳#攀岩#觀光景點#極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