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狠母為詐領保險金 禁8歲女兒吃飯害她「5年住院43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54
日本女子涉故意讓女兒反覆低血糖住院,詐領保險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女子涉故意讓女兒反覆低血糖住院,詐領保險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34歲女子,疑似為了詐領逾百萬元的保險金(共濟金),禁止8歲女兒進食、還刻意餵她吃瀉藥。女童不僅營養不良,還反覆因低血糖症就醫,5年來住院超過40次。
 
綜合《MBS NEWS》與《共同社》報導,住在大阪府大東市的34歲女子縄田佳純,因涉嫌詐領保險金遭到逮捕。警方指出,女子1月要求8歲的女兒不准進食,使女童罹患酮性低血糖症(Ketotic hypoglycemia)住院,詐領6萬圓的保險金。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酮性低血糖症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絕食發病,會出現嘔吐與痙攣等症狀。據了解,女童住院的前3天,總共才攝取約7百卡路里。繩田疑似還讓女童服下成人用瀉藥,導致腹瀉不止。

女子疑似刻意讓女兒挨餓,5年住院逾40次。(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事件會東窗事發,是因為女童2月住院時,繩田在電話中威脅女兒「不准吃飯,去睡覺」被院方發現。她還傳簡訊給女童,要她「就算很難受也不可以吃飯」,並叮嚀她「如果有人問妳為什麼哭,就說妳看太多YouTube影片挨罵」。

 
日本兒童機構2月9日通報大阪府警方,指出家長有疏忽嫌疑。女童當時向警方表示,吃了媽媽給的藥後感到想吐。繩田於4月因涉傷害罪2度遭到逮捕。

院方發現女子叮嚀女童不要吃飯,察覺狀況有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阪府警18日依傷害罪將繩田起訴,並依詐欺嫌疑將她再次逮捕。報導指出,2018年起,女童總共住院43次、總計約330天,繩田可能已向3間機構詐領約570萬圓(約127萬元新台幣)的保險金,但繩田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稱沒有故意害女兒住院,也沒有詐領保險金。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此案進行詳細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女童#低血糖#保險金#日本#縄田佳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