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常吃!結婚喜帖「寄給麥當勞」 新人收驚喜回禮樂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02
準新娘將喜帖寄給麥當勞,收到驚喜回禮。(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準新娘將喜帖寄給麥當勞,收到驚喜回禮。(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許多人吃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的好選擇,然而在新加坡卻有一對新人,因為太愛吃麥當勞,竟突發奇想將喜帖寄給麥當勞,結果還真得到令人超驚喜的祝褔。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許多人都頻喊羨慕,甚至開玩笑說「想再結一次婚」。

更多新聞:狂打3千通報案電話!獨居女甘願被逮 警聽原因超心酸

 

麥當勞寄來祝賀簡訊,並派專人送來祝福。(圖/翻攝自IG)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一位準新娘Agnes在IG發布影片,表示常和老公到當地一間麥當勞用餐,兩人在此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因此在婚禮的前2週,便突發奇想將喜帖寄給麥當勞,「這對我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地方,我們常在麥當勞吃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所以我們也想將喜悅與他們分享。」

更多新聞: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我們本來沒有期待會收到任何回應」,但令她感到訝異的是,麥當勞竟寄來一封祝賀訊息,之後又派人送來一束「雞塊花」,上面還插滿各式口味的沾醬,令她又驚又喜。對此,Agnes就表示,這樣的結果她從沒想過,非常開心收到麥當勞的「大禮」,她和老公吃得很開心,也說麥當勞永遠是讓他們感到快樂的地方。

Agnes收到麥當勞送來的「雞塊花」。(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免錢的最貴!約P下體長「火山口」 醫搖頭嘆:性病全餐

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也笑說「之後肯德基、漢堡王、SUBWAY肯定也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喜帖」,更有不少人被麥當勞的貼心舉動圈粉,直呼「明天開始天天麥當勞報到」、「麥當勞太讚了吧」,更有人想仿效這對新人的做法,「想再結一次婚,再把喜帖寄給麥當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新人#喜帖#雞塊花#沾醬#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