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推「499吃到飽」會買單? 網一面倒看衰:CP值超低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01
麥當勞是不少人心中的速食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不少人心中的速食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白飯之亂」鬧得全台議論紛紛,也引發許多吃到飽話題,有一名網友因此突發奇想,好奇「如果麥當勞推499元吃到飽,你會去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討論,但不少人皆認為,「499直接點也會飽吧」。

更多新聞:不是漢堡!他揭麥當勞「隱藏1神品」 網秒點頭:真的超香

 

原PO拋出麥當勞499吃到飽方案,詢問網友是否有興趣。(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如果國民速食餐廳麥當勞推出了「499吃到飽」的企劃,活動內容是「店內的東西無限量供應吃到飽,你會去用餐嗎?雞塊可以怒吃20塊嗎?有沒有八卦?」

有部分網友見狀,立刻直呼「吃爆」、「樓下說馬上出發」、「我會欸,畢竟以品項來說,他其實比我從小到大吃過的500以下吃到飽多」、「雞塊薯條吃到飽,有夠爽」、「去,我要吃爆大麥克」、「去啊,平常賺我那麼多,還不去吃回本」、「小時候的夢想要實現一下呀」。

 
更多新聞:「得來速熟客券」突襲回歸!這樣做麥當勞大麥克免費吃

有部分網友響應,直呼立刻出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人大潑冷水,強調「499完全沒有高級食材不如去吃千葉」、「感覺吃到飽也不用499」、「我點兩個餐就飽了,吃499幹麻」、「直接花499點餐的份量都吃不完」、「CP值超低」、「499根本沒法吃回本」。

更多新聞:他問在台灣開吃到飽「穩賺不賠」? 網點真實內幕

更有過來人分享,20多年前麥當勞曾經辦過,「20多年前的跨年有吃過麥當勞吃到飽,印象200多元,但有限品項」、「2007年麥當勞跨年249吃到飽,限兩小時」、「20年前跨年花蓮市的麥當勞就搞過了,只會狂上飲料跟薯條,漢堡根本沒吃到幾個就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吃到飽#麥當勞#速食#薯條#雞塊#大麥克#漢堡#跨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