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小火鍋有「菜、肉、飯」虧本賣 客人加點支持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2:05

物價上漲,一個雞腿便當幾乎都已經超過100元,台中有小火鍋業者,3年來都沒有漲價,最便宜的小火鍋只要50元,而且用料也不馬虎,不只菜盤8種配料,還有肉片跟白飯,讓不少消費者直呼佛心之外,也都很擔心業者會虧本。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在什麼都漲但是薪水沒有漲的時代,這一鍋滿滿的菜盤,再加上三片肉以及一碗白飯,你相信嗎竟然只要50塊。」

想吃上熱熱一鍋,填飽肚子,小火鍋價格,都至少百元起跳,台中西屯區,這間平價小火鍋,50元銅板價,用料也不馬虎,高麗菜青江菜娃娃菜,青椒豬血米血金針菇,各式各樣8種配料,而且還有肉有飯,讓消費者直呼超佛心。

民眾:「畢竟物價上漲嘛對啊都難免,現在雞腿飯都要100塊了,就很佛啊但是來到這邊,為了要支持他們一下還是會有加點啦,才50塊銅板價,現在一支冰棒可能都比50塊還要貴。」

 
圖/TVBS

超商隨便拿一個飯糰,或是三明治冰棒,都差不多50元起跳,便當也很多都已經破百,50元佛心鍋,3片肉升級變8片肉,也只要90元而已,不過不少人擔心,小火鍋店業者,賣那麼便宜,撐得下去嗎。

平價小火鍋業者蜻蜓:「做三年了就是希望一些學生老人家,或是比較辛苦的人,可以有菜有肉有飯有湯,就是吃得飽一餐就只要50塊,很多客人都會加點很多東西,就覺得說怕我太辛苦。」

老闆娘說一鍋賣50元,確實光是食材成本,加上瓦斯店租水電費,還有人事成本,真的是虧本做生意,但她說目前沒有考慮調漲,因為不想忘記初衷。

圖/TVBS

平價小火鍋業者蜻蜓:「比較辛苦的人可以至少有飯吃這樣,吃的很開心有吃飽,如果經濟能力可以的話,當然就是(希望)幫我多加點東西,其實有加點就OK了(稍微回本)。」

店內還有其他鍋類,價格也是很平價,另外只要客人有加點,業者就能稍微把成本補回來,而50元佛心小火鍋,除了發揮愛心,回饋給需要的人,也成為店內一大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0元#小火鍋#虧本#客人#加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641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