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期第三位!美氣候特使凱瑞16日訪中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5:04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才剛結束訪中行,美國氣候特使凱瑞也預計將在這個月前往中國大陸,這會是繼國務卿布林肯、財長葉倫後,第三位訪中的拜登政府高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中國大陸官方宣布,美國總統氣候特使凱瑞將在7月16日至19日訪問中國大陸,就應對氣候變遷的議題來交換意見,這是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財政部長葉倫訪問之後,近期第三位訪問中國大陸的美國高級官員,而這次凱瑞訪中被視為兩國將會重啟氣候談判,因為自從去年八月裴洛西訪台之後,中方就片面取消跟美國的氣候談判會議。」

陳韻雯提到「在去年底時,凱瑞在聯合國的氣候大會上就有跟中國大陸氣候特使謝振華交談,且在今年一月份時進行視訊會談,因此根據紐時引述凱瑞的說法,凱瑞認為,美中是兩大經濟體,同時也是兩大溫室氣體排放國,必須建立夥伴關係來應對氣候的變化,需要真誠的合作,而這也是美國一直以來的戰略,繼續跟中國大陸維持競爭跟防範關係,但在部分領域就必須跟中國大陸維持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游皓婷#陳韻雯#美國#中國大陸#氣候#凱瑞#外交#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7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