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熱浪又有龍捲風 羅馬尼亞體感溫達45度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54

歐洲跟美國接連出現熱浪,羅馬尼亞體感溫度已經飆高到45度,美國也針對未來幾天發出熱浪警報,另外印第安那跟懷俄明州,都出現龍捲風,其中一座礦場,有八名礦工失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印第安那州巨大龍捲風席捲而來,大量瓦片被捲到天空中,再像隕石一樣重重砸在建築上。

拍攝民眾:「我從沒見過這種景象,呼,那些碎片看起來超可怕。」

當地南部幾個郡出現死傷,多條道路也被迫封閉,懷俄明州東北部,全美最大煤礦場也出現龍捲風。

 
追風者:「看起來就是個超大龍捲風在那,龍捲風條件都符合了,我只是看不到底部,而且好像有夾帶雨。」

當地傳出有礦工失蹤,甚至有毒害物質洩漏通報,造成搜救困難,但美國不只龍捲風,現在還要對抗熱浪。

CNN氣象主播AllisonChinchar:「接下來幾天可能有飆破高溫紀錄,例如休士頓華氏100度(攝氏37度),到週二就變102度(攝氏38度),達拉斯從102度到103度(攝氏39度)。」

歐洲則已經出現熱浪,羅馬尼亞溫度飆到38度,記者實測就算在陰涼處,體感溫度也飆上45度,南歐西班牙熱到,音樂會改成晚上舉行。

舞台工作人員:「現在攝氏40度,表演者會熱到崩潰觀眾也忍不住。」

倫敦民眾週末氣溫也超過30度民眾湧入海灘消暑,但在智利卻是大雨成災,河水暴漲造成400人無家可歸,只能靠救難隊直升機,繼續搜尋受困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氣溫#失蹤#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6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