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坪800多萬 紐約超級豪宅熱銷7成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紐約中央公園旁邊,樓高90層,號稱美國最高的超級豪宅,目前正在趕工興建,預計明年完工,這棟豪宅最貴一坪要價800多萬台幣,等於一戶要20億美元,雖然還沒完工,但是已經賣出7成,除了美國富豪爭相進駐,大陸客也聞風前來看屋,還有大陸貴婦砸重金,買下一戶送給2歲女兒,出手相當闊綽。

義大利進口大理石牆面閃閃發亮,各種新潮廚具打造時尚廚房,就連浴室也配備地暖系統,從窗戶望出去就是曼哈頓美景,這種正在興建的建築,號稱擁有紐約最棒景色的豪宅。

CNN記者:「最貴一戶要20億美元,全棟已經有7成售出,這才是所謂的真正紐約豪宅夢。」

還在興建中的豪宅總共有92戶,預計2014年初完工,會有306公尺,到時將成為紐約最高豪宅大樓,目前開價每坪21到28萬美元,也就是最貴一坪要800多萬台幣,目前已經賣出7成,買家除了美國人,還有大陸人。

記者:「有位大陸媽媽買下一戶送給2歲女兒,你也覺得很訝異嗎?」建商:「老實說我認為這是個好投資,或者說這位媽媽很寵女兒。」

大陸媽媽砸重金買豪宅,據說是為了女兒就學,也為了投資,但更多買主看上的是無價美景。記者:「這棟豪宅真的貴得嚇人,它究竟貴在哪裡?」建商:「中央公園美景就是最值錢的部分,沒有其它建築物像這裡可以飽覽中央公園美景。」

除了內部裝潢豪奢,還能和中央公園當鄰居,難怪紐約這棟最高豪宅,越貴卻越有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81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