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斯宣布加入2024大戰! 批川普「不配再當總統」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29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64歲生日當天,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把砲口對向川普,說川普煽動2021年的國會之亂,想凌駕憲法,根本不配再當美國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愛荷華州,正式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上帝和家人面前,我正式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他特地選在6月7日自己64歲生日這天,公布這項消息,並且把炮口對向前老闆川普。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這個決定性的日子(1月6日),川普總統做出魯莽言論,任何要求他人,把他們置於憲法之上的人,絕不該再次成為美國總統。」

刻意強調2021年的國會之亂,川普所為不配再次當總統,競選廣告中也狂打拜登。

彭斯競選廣告:「我們能將國家帶回正軌,我們能防禦家園並強化邊境,我們能復甦經濟,讓國家預算恢復平衡。」

北達科他州長以及紐澤西前州長也宣布參選,專家認為共和黨想選得人越來越多,恐怕讓川普坐收漁翁之利。

CNN主播vs.CNN政治分析師Jackie Kucinich:「他先前可是直接跟在川普身邊,所以這對彭斯而言是最難克服的,(美史上很少有前副總統),(對決他前老闆的案例),(所以會相當有趣)。」

CNBC針對獨立富豪調查顯示,看好川普在初選勝出的人,高達49%迪尚特只有28%,似乎可以看出大金主的意象。

另外立場親民主黨的CNN,上個月邀請川普上節目,電視台慘遭輿論抨擊,CNN總裁李克特閃電請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2024#總統大選#彭斯#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