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有望出現女性領導人?金正恩好友: 沒聽說他有兒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0:49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珠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珠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傳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育有3名兒女。由於他近日頻頻帶二女兒金珠愛露面,讓外界好奇他究竟會讓兒子還是女兒接班。然而,一名金正恩留學時代相識的友人透露,金正恩從來沒提過兒子。
 
韓媒《中央日報》引述美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24日報導,金正恩在留學瑞士時,最要好朋友米開羅(Joao Micaelo)透露,他2012年受到金正恩邀請,訪問北韓的時候,金正恩親自告訴他李雪主懷孕一事。2013年4月,他再次訪問平壤時,聽說李雪主產下女兒,但從沒聽過他有兒子。據了解,經常陪同金正恩在各大場合露面的金珠愛,就是2013年出生。

 

 
金正恩帶女兒出席各種公開場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相同時期見過金正恩的關係者也透露,金正恩時常提起女兒珠愛,但從來沒有提過兒子。前NBA選手羅德曼(Dennis Rodman),2013年訪問過北韓多次,他當時透露,曾跟金正恩夫婦見面,也抱過兩人的女兒珠愛。
 
美國海軍分析中心的北韓專家葛斯(Ken Goss)指出,金正恩時常帶珠愛露面,相當保護她,她彷彿是金正恩的第一個孩子。聽到上述情報,他認為金正恩沒有兒子,不然就是年紀很小。但金正恩頻繁帶金珠愛在公開場合登場,可能是為了培養她成為接班人。
 
 
另一方面,南韓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過去稱李雪主在2010年產子、2013年產下女兒後,2017年又產下一子,性別不明。國家情報院3月進行國會報告時,聲稱金正恩的第一個孩子是男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金正恩#北韓#女兒#領導人#金珠愛#兒子#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3923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