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房只夠放一張單人床「冷氣只剩半台」 他無奈喊:太低劣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2:02
隔出來的雅房,空間只放得下一張單人床床墊,附半台冷氣 。(圖/翻攝自Twitter)
隔出來的雅房,空間只放得下一張單人床床墊,附半台冷氣 。(圖/翻攝自Twitter)

許多人長時間要到外地工作、學習時,會在附近尋找住處,然而租房過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合適自己的安身之處。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到馬來西亞尋找住處,豈料在過程中遇到無良房東,推銷一間只放的下一張單人床、無窗戶,冷氣也只有半台的雅房,令他直呼:「真的好低劣。」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在推特上傳四張照片,畫面中白色刷牆的隔間,地上有張一床墊,抬頭一看還見冷氣糟隔成一半,疑似與隔壁房間使用一台冷氣,更讓人驚訝的是,空間大小在鋪完床墊後,沒有能夠走動的空間,更沒有其他設備、窗戶,男子附文表示:「這樣的房間我是絕對不會租的。」更在下方留言呼籲,「資本主義的房東,提供房客『如此低劣的生活水平』是一種壓榨。」

男子委婉拒絕此房東提供的房間。(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中國報等報導,這名男子與房東取得聯繫後,對方介紹多款出租房型,依據兩人的對話紀錄,其中一間隔出來的雅房只放得下一張單人床床墊,附半台冷氣、無窗戶,月租金250令吉(約新台幣1840元),同樣房型但無冷氣的房間為200令吉;另外還有兩間更大的房間,有冷氣的房間是350令吉,沒冷氣的房間則是280令吉。

更多新聞:上市5天就出包!丸龜製麵新品「碗底有青蛙」 官方現身致歉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空間好像一座墳墓」、「這是什麼房間?太可怕了」、「能夠隔著照片中聞到的床墊的味道..」、「可以與監獄的牢房比較了」,也有不少網好心網友推薦馬來西亞同價位的房間,且有一切該有的生活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半台冷氣#馬來西亞#雅房#單人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518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