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燒提早下班!她驚睹「老公交疊媽媽」崩潰:我該怎麼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1:55
人妻驚覺老公的出軌對象竟是自己的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驚覺老公的出軌對象竟是自己的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沒想過這種狗血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英國一名人妻匿名投書專欄,透露自己日前驚訝的發現,結婚4年的丈夫背著自己偷吃,然而對象卻不是別人、竟是自己(指人妻)的媽媽,而目睹了這一切的她雖然還沒戳穿真相,但也讓原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的她煎熬不已。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s)》專欄「親愛的戴德(Dear Deidre)」刊登文章,人妻透露自己的職業是一名護理人員,由於必須要輪班的關係,因此媽媽常會在家中幫忙帶小孩,與自己的老公相處也沒有問題,沒想到卻在一次提早下班回家的情況下,發現了「老公與媽媽有染」的醜陋真相。

 

發覺真相的人妻崩潰到不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自己當天上班到一半就因為發燒,被主管要求回家休息,沒想到提早下班回到家的她,卻在窗外目睹了「老公趴在媽媽身上」的驚人畫面,而由於自己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一切,因此她也只能裝作沒事的走回車上,並透過訊息告訴丈夫自己10分鐘內到家的消息,整理過思緒後才重新走進家門。

「我敢肯定他們剛剛一定有發生關係」,人妻無奈表示,雖然屋內的兩人看起來都沒有異狀,但從媽媽紅潤的臉頰和脖子,不難看出才剛溫存過一番,讓她崩潰到不行。另外人妻也透露,自己其實也不知道生父是誰,只知道是媽媽年輕時一夜情的對象,卻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媽媽連自己的女婿都不放過。

 
人妻透露當初自己的生父只是媽媽當年一夜情的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人妻潰堤的情緒,專欄作家也給予個人觀點及建議,認為人妻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畢竟被身邊最信任的兩個人背叛,那份打擊之沉重是可想而知的;至於等她調整好狀態、克服情緒以後,可以帶著丈夫一起參加婚姻諮詢,並在引導下開誠布公的針對這件事情好好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亂倫#岳母#婚外情#一夜情#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