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前過馬路!韓8歲童「遭公車撞死」 運將嘆:沒看到紅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20:32
南韓發生一起行人遭撞死的意外,大批民眾前往送花致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發生一起行人遭撞死的意外,大批民眾前往送花致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女童行走斑馬線遭撞死,「行人地獄」引起全台關注,而近日韓國媒體亦報導,當地時間10日也發生類似事件,造成一名年僅8歲的學童不幸殞命;據調查得知,該名學童在確認綠燈後穿越馬路,卻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上,雖然當下就有熱心民眾協助將其送醫,但男童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公車駕駛被警方依《民植法》拘留,詳情待調查。

南韓學童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悲劇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位於南韓京畿道水原市勸善區的一處學區,當天中午12時30分時,年僅8歲的男童趙恩傑(音譯,原文조은결)在穿越學校前的斑馬線時,遭到右轉的公車猛力撞上,趙恩傑則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不治身亡。而遭逮的司機則坦承自己沒注意到已經轉成紅燈,經查雖確認無酒駕情事,但仍已經被拘留處置。

司機坦承自己沒注意到已經紅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趙恩傑位於亞洲大學醫院的靈堂過去幾日也開放民眾弔唁,許多人紛紛帶著鮮花、零食及飲料前往探視,看到趙恩傑帶有燦爛微笑的遺照時,不少人也不禁痛哭失聲感嘆「他才這麼小」。而趙恩傑的告別式也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11時50分舉行,由趙恩傑的哥哥捧著遺照走下靈車,也讓在場的師生難過到不行,媽媽更是哭成淚人慟喊,只盼兒子能回來,場面相當哀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行人地獄#車禍#公車#校園#조은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378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