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子議員」詐欺遭逮捕! 共和黨狂切割:辭職啦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54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先前才因為學經歷造假,遭各界撻伐,現在他還淪為階下囚,週二遭法院以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下令逮捕,共和黨人擔心拖累2024選情,紛紛切割要他辭職,但桑托斯仍堅稱自己清白,不願辭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共和黨籍眾議員桑托斯:「冷靜冷靜。」

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走出法院,民眾舉牌寫「騙子」迎接他。

共和黨籍眾議員桑托斯:「這就是獵巫啊,我不會向獵巫低頭,我會洗清我的名聲。」

 
桑托斯振振有詞,但他遭法院下令逮捕,面臨的罪名包括。

詐欺洗錢盜用公款,虛假陳述等13項罪名,他先前自稱猶太血統,畢業紐約市立大學,替高盛花旗工作,學經歷攏系假,他辯稱是套上「美化濾鏡」,堅決不辭職。

共和黨籍眾議員桑托斯vs.記者:「你堅持不辭職嗎?我不會辭職。」

眾議院長麥卡錫vs.記者:「你不支持桑托斯再選嗎?我意思就是這樣。」

共和黨參議員:「他早該辭職了,他讓共和黨蒙羞,他讓整個國會蒙羞。」

如今淪為階下囚,不僅共和黨自己人次元刀狂切割,民主黨也坐等他自爆。

美國總統拜登:「我若評論桑托斯的話,你們又要說我干預司法。」

 
民主黨前眾議院長裴洛西:「他早就該辭職了啦,根本不該當議員。」

CNN記者:「那選區(紐約長島)藍大於紅,民主黨可能搶下這席次。」

問題是桑托斯失風前幾天才上節目高呼說,2024唯一支持前總統川普,恐怕骨牌效應拖累川普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共和黨#桑托斯#詐欺#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