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0:11
王室成員站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路易小王子再創可愛表情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成員站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路易小王子再創可愛表情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擔任「榮譽四騎士」(page of honour)的喬治王子,負責在入場和退場時協助為祖父提袍,儘管臉上掛著嚴肅的表情,仍不時流露純真的一面。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則與父母一同進場。剛過8歳生日的夏綠蒂公主,穿著一身白色洋裝,頭上戴著銀色花冠頭式,散發出優雅氣質,讓許多網友驚呼「她長得好像已故女王」。與姊姊手牽手進場的路易小王子,這次依然流露出純真本性,不時東張西望、打呵欠,創造許多可愛「表情包」。

 

9歲喬治王子在加冕大典擔任「榮譽四騎士」,為祖父提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王子在典禮中,不時伸舌頭,露出俏皮的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一同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綠蒂公主緊緊牽著弟弟路易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綠蒂公主身穿白色禮服,搭配銀色頭飾,散發優雅氣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易王子在典禮中不時打呵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姊弟倆在典禮中不時互動,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易王子不時做出逗趣的表情和動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喬治王子欣賞空中分列式時,流露出純真的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看著路易逗趣的表情,綻開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網友認為,夏綠蒂公主的神韻與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有幾分相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圖輯#加冕#查爾斯#英國#王室#夏綠蒂#路易#喬治#凱特#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