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圖輯 結果共393筆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圖輯/花蓮地鳴再狂晃!太魯閣土石崩落 空勤直升機現蹤山區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然而餘震不斷,今(5)日稍早12時50分花蓮近海又有芮氏規模5.4的地震。向來備受觀光客喜愛的太魯閣美景,如今經過接連不斷的地震,也不復過往盛況。《TVBS新聞網》整理了太魯閣的災情畫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返家,也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5 14:22
  • 圖輯/0403花蓮地震撼全台!25年來最強規模 救災現場一次看

    今(3日)早上7時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至今餘震不斷!這起強震是繼921地震發生25年以後,最大的地震規模,氣象署也表示未來3天恐有規模7餘震,《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地震畫面,提醒民眾隨時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3 16:17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圖輯/玉山真「降三月雪」深度達1公分 雪白世界美照曝光了

    台灣最高峰降下三月雪!今(3日)凌晨,各地因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明顯偏低。中央氣象署表示,玉山氣象站早上7時的氣溫為零下7.9度,能見度良好,積雪達1公分。
    2024/03/03 08:29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圖輯/新國會上線!立院龍頭今日揭曉 立院內外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同時將選出正副院長,立法院內呈現新氣象,院外紅毯也是充滿亮點。
    2024/02/01 11:53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圖輯/台北101「300秒煙火秀」一次看 萬人嗨翻迎2024

    2024年終於來了!台北101跨年晚會今年特別設計了主題名為「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的煙火秀,不但總時長300秒外,更是史上首度使用「日本百年彩色煙」,讓所有前往現場觀看煙火秀的民眾們驚呼連連,開心告別2023年、喜迎2024年。
    2024/01/01 00:42
  • 圖輯/誠品信義最後一晚!書迷湧入最後告別 台北101點燈:再見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但因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於2023年1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24小時營業的重責交棒給松菸店。今(24日)晚,許多台北人也特地前往與它最後道別,感謝信義誠品陪伴了人生大半個青春;台北101也特地點燈表達懷念祝福。
    2023/12/24 22:49
  • 圖輯/玉山清晨僅零下2.8度 凍雨下整夜「儀器全結冰」

    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灣天氣都冷颼颼,海拔3858公尺的玉山北峰(玉山氣象站),今(24)日清晨6時,玉山風口的溫度,只有零下2.8度。在經過一整夜的凍雨,許多儀器都結成冰,玉山氣象站的人員,一早就合力清除風力塔上風速計的積冰,希望風速計能盡快回復運作。
    2023/12/24 09:16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圖輯/《文茜世界周報》開箱COP28會場 AI同步翻譯展科技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團隊是第一個進入COP28藍區國家館的台灣媒體,開幕前一天的世博園區,早已人聲鼎沸,不過所有布置都還在加緊趕工。每回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都會看到最多島國代表及少數民族穿著傳統服飾,感覺就像是參加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東道主是中東產油國杜拜,更多人穿上了穆斯林服裝,上半身看起來雍容華貴,腳踩的不是拖鞋就是球鞋,感覺很跳tone。
    2023/12/02 11:17
  • 圖輯/藍白郭「君悅會」漫火藥味 談判2小時成無言結局

    總統選舉登記倒數一天,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會面,原定在郭台銘家中會談,不過侯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見面,柯郭則堅持在君悅飯店25樓的2538房,雙方各執己見,會面地點一波三折,最終下午4點30分,侯友宜與馬英九抵達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
    2023/11/23 22:25
  • 圖輯/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測試賽開箱 約1萬3千人進場

    台北大巨蛋今(18)日舉行測試賽,並開放民眾進場觀賽,總計約有1萬3000人進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視察,在媒體聯訪時表示,大部分民眾都是搭捷運或公車前來,顯示宣導大家都有聽見,並希望散場時民眾也依照導引離開。蔣萬安還說,人流動線、指標、座位、賽事廣播等問題,將在賽事結束後一一檢討改善。
    2023/11/18 14:54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圖輯/日本「翡翠騎士」登國慶大典 經典動漫組曲配旗舞超震撼

    今(10)日為雙十國慶,此次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堅韌永續」為主題,並邀來中華職棒6名球員擔任國歌領唱,以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帶來電玩動漫組曲,服裝也別具巧思,低音號配上「日台友情」文字裝飾,成員清一色綠色穿著,加上黑色相間的表演服飾,為這次國慶表演增添色彩。
    2023/10/10 12:05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圖輯/侯友宜訪小金門盼「永保和平」 同框陳玉珍漫步沙灘望廈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前往金門說明政策,提出當選總統後將發起「金廈和平大橋」公投,並矢言讓金門成為經貿示範區,促進經濟,隨後前往金門和平園區敲響和平鐘。下午5點許,侯友宜前往烈嶼雙口沙灘,與藍委陳玉珍等人一同漫步沙灘、眺望廈門,期盼兩岸之間都能永保和平,戰火不會再來。
    2023/08/2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