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加冕 結果共161筆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職場2類人」必拜 錢爽賺整年

    土地公生日就在今天!不僅是「頭牙」,更是土地公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命理師也斷言「2類人」必到廟中祭拜土地公,龍年錢賺飽飽!
    2024/03/11 11:51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觀點/馬競小胖子轉變成MVP Jokic鬼神表現足以粉碎小球時代?

    「大家都好快也跳得好高,我雖然跳得不高,但我會打籃球」」,這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14年向媒體說明為什麼他沒有打NCAA,而是打塞爾維亞職籃的原因,在打NBA之前,他一天要喝到3公升的可樂,而且到了17歲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他如何從一個小胖子,到現在已經總冠軍加冕,成為人見人怕的MVP呢?要從他的故事開始說起!
    2023/06/16 20:35
  • 圖輯/走過木桶伯、甜瓜、戰神時代仍無冕 金塊在「小丑時代」終加冕

    美國職籃的丹佛金塊隊在今天(13日)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中擊敗了邁阿密熱火隊,贏下系列賽,迎來了建隊47年以來的總冠軍,而最功不可沒的是當年選秀在家睡覺不想去的約基奇(Nikola Jokić)。
    2023/06/13 17:31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巴紐外長赴英王加冕燒千萬公帑 女兒曬奢侈血拼照害慘老爸

    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外交部長特卡琴科(Justin Tkatchenko)日前率團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大典,結果被爆出整團竟然花了將近90萬美元(約2774萬新台幣)的公帑。特卡琴科的女兒還在社群平台上大曬血拼奢華行程,引爆巴紐國民不滿抗議,特卡琴科最終不敵於論壓力,公開道歉並引咎辭職。
    2023/05/14 14:50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想整成凱特?梅根遭爆連「隱眼顏色」都換 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2023/05/11 10:02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英王驚喜現身「美國偶像」 王室家族照沒有哈利

    英國加冕典禮後,查爾斯國王和卡蜜拉王妃,在「美國偶像」選秀節目,驚喜現身。白金漢宮今天公布官方家族照,哈利王子被排除在外,還有網友發現,哈利在加冕典禮上,臉一直被安妮公主的頭飾遮住,懷疑是不是王室故意安排。
    2023/05/09 19:04
  • 查爾斯三世完成加冕 白金漢宮發布官方新照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6日完成加冕儀式,慶祝活動週一進入尾聲,白金漢宮發佈四張,由英國著名攝影師拍攝的首批官方照片。
    2023/05/09 11:53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英王查爾斯加冕「雪梨歌劇院沒點燈」 州長揭原因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州長閔斯決定不在雪梨歌劇院點燈紀念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在澳洲引發爭議。
    2023/05/08 17:01
  • 正宮回歸!泰王攜后「驚艷亮相」英王加冕 貴妃近況成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討論度燒不停,全球王室更應邀共襄盛舉,鮮少在國際場合亮相的泰國王后蘇提達(QueenSuthida)的現身,也掀起王室迷熱烈討論。
    2023/05/08 14:30
  •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2023/05/08 12:20
  • 哈利出席英王加冕遭冷落 典禮後梅根在加州同友人愉快健行

    高齡74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辦加冕儀式,隆重、莊嚴的典禮對許多英國人來說也是此生初見,而王室明星們也是民眾討論焦點;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獨自返回英國參加加冕儀式,妻子梅根留在美國陪伴孩子,不過梅根在缺席典禮後不久就被拍到,她一身輕便運動服、與朋友們出門健行,而哈利王子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就飛回美國。
    2023/05/08 12:11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超暖!英國女童被歡慶加冕陣仗嚇傻 凱特王妃抱她安撫

    這個週末,整個英國沈浸在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的喜慶氣氛中。除了各地舉辦街頭派對慶祝外,王儲威廉和王子妃凱特也現身同樂。威廉拿著啤酒,和英國人寒暄;凱特則是抱起一位被大陣仗嚇壞的女孩,兩人再度以親民表現,贏得英國人的心。
    2023/05/08 11:37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英王加冕慶祝活動不斷 街頭派對、音樂會輪番登場

    英國昨天舉行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今天將繼續慶祝活動,計劃舉辦數以千計的在地街頭派對,最後以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2萬人音樂會作結。
    2023/05/07 21:41
  • 查爾斯「黃金馬車」被噓 英51%反對加冕用公帑

    雖然查爾斯加冕,全英國瀰漫慶祝氛圍,但還是有反對王室的民眾,倒現場表達反對意見,對著查爾斯的馬車狂噓。其實,民調發現,全英國有過半民眾,認為加冕儀式不應該政府公費埋單,而且英國年輕人,也有將近8成,對王室不感興趣。
    2023/05/07 20:27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 英王查爾斯加冕 澤倫斯基拍片感謝支持抗俄

    等了70年,查爾斯三世戴上王冠,加冕為英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錄製影片道賀。加拿大、紐西蘭、香港都有相關慶祝活動,不過在加勒比海的牙買加,多數人不但對國王加冕無感,還重申要加速脫離大英國協。
    2023/05/07 14:20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