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邊境頻遇襲!油槽離奇火警、鐵軌爆炸釀20車廂出軌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24
推特上流傳疑似出軌現場畫面。(圖/翻攝自 Maria Avdeeva 推特 @maria_avdv)
推特上流傳疑似出軌現場畫面。(圖/翻攝自 Maria Avdeeva 推特 @maria_avdv)

俄羅斯鄰近烏克蘭邊境的城市在過去幾週以來,多次傳出遭到攻擊的事件。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卡斯洛達(Krasnodar)3日疑似又遭攻擊,當地一座儲油設施突然發生火警,所幸未造成平民傷亡。此前,與烏克蘭接鄰的布良斯克區(Bryansk region)也傳出鐵路爆炸事件,造成一輛貨運列車有多達20節車廂出軌。
 

 

 

 
根據《路透社》報導,卡斯洛達地區行政長官孔德拉季耶夫(Veniamin Kondratyev)證實,當地一座重要橋樑附近的儲油設施突然發生大火,而且火勢被歸類為最嚴重等級,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消防人員正在避免火勢進一步蔓延。
 
 
這起事發前一天,鄰近烏克蘭邊境的布良斯克鐵路也連續2天出現爆炸攻擊,2日當天還導致一輛貨運列車的其中20節車廂出軌。
 
雖然相關單位並未將事件發生的原因直指為烏克蘭攻擊,不過俄方官員過去曾經表示,自2022年2月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親烏組織就多次在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烏克蘭當局對於相關攻擊的立場,則一向抱持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曖昧態度。

俄軍在冬宮廣場舉辦閱兵預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隨著烏軍的持續計畫「春季大反攻」,俄羅斯境內也發生多起無人機發動的零星攻擊,不少邊境行政區宣布取消將在5月9日舉辦的「勝利日」慶祝活動,但克里姆林宮仍堅持舉辦閱兵,僅透露會加強安全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攻擊#大火#烏俄戰爭#勝利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353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