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隊友笑?大谷代言保養品 看板「帥臉沒了」真相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6:12
天使隊主場的大谷翔平保養品廣告,據說大谷因為這則廣告還被許多隊友開玩笑「真像模特兒」。(圖/翻攝自@Sarah_IsabelVee推特)
天使隊主場的大谷翔平保養品廣告,據說大谷因為這則廣告還被許多隊友開玩笑「真像模特兒」。(圖/翻攝自@Sarah_IsabelVee推特)

天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底成為日本美妝品牌「KOSE」的代言人,天使隊主場外野也出現他代言護膚品的大型廣告看板,天使隊隊友還曾調侃大谷「簡直就像模特兒」,不過後來看板上大谷的臉卻忽然消失了,遭人懷疑是不是大谷本人請求撤下的,日本媒體則親自詢問品牌端,曝光其原因。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今年天使隊主場開季時,KOSE在右外野電子螢幕的廣告曾有大谷的代言照,他拿著KOSE雪肌精的保養品,帥氣的大臉顯示在看板上,大谷還一度被隊友開玩笑說:「你好像模特兒」、「演技很好嘛」;天使隊教頭奈文(Phillip Nevin)談到,當時大谷還搞笑回應,做出「這是為了錢」的手勢。

 

天使隊教頭奈文說,大谷被隊友們開玩笑時,還比出了「為了錢錢」的手勢,十分搞笑。(圖/翻攝自@Sy0365a6oO50推特)

然而奈文說完這段逗趣故事後不久,今年4月12日開始,天使球場內看板廣告上的大谷翔平卻不見了,不禁讓球迷們好奇原因,甚至有人以為是大谷因為「被同事嘲笑」才向品牌要求撤掉相片。對此,日媒向品牌方求證,對方則表示,廣告是依據球隊規定更改的。

大谷翔平與KOSE雪肌精產品的代言照片。(圖/翻攝自@shoheisaveus推特)

因為大谷的廣告看板旁邊就是計分板的螢幕,大谷翔平的臉若出現在那裡,可能會導致球迷混淆,「這個部分不符合球團規定,我們到了賽季開始後才發現問題,這並不是大谷選手提出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KOSE#雪肌精#日本#美國#天使隊#主場#洛杉磯#廣告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22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