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錯人!蟒蛇獵食誤入獴穴 慘遭「啃咬剝皮」驚悚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08
蟒蛇慘遭大批獴攻擊。(圖/翻攝自natureismetal IG)
蟒蛇慘遭大批獴攻擊。(圖/翻攝自natureismetal IG)

近日一支影片遭到網友瘋傳。當蟒蛇正在試圖獵捕一隻獴時,大批的獴開始對蟒蛇展開攻擊,又扯又拉還狂咬剝皮,讓蟒蛇完全無力招架。有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ture Is Metal(@natureismetal)分享的貼文

 


 《新聞週刊》報導,網友av.kotze日前從自家廚房的窗戶,偶然拍到蟒蛇慘遭獴攻擊的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IG,被「natureismetal」轉發後,已經有超過39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驚呼「獴太瘋狂了吧」、「蟒蛇好慘」、「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誠」、「團結果然是最強的」。
 
 
報導指出,畫面中的獴身上有條紋,極可能是棲息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區域的非洲獴。當其中一隻獴遭到蟒蛇襲擊時,竟有約15隻獴同時對蟒蛇發動攻擊,牠們發出尖聲啃咬蟒蛇,剝下蛇皮。

 
非洲獴的社會性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指出,非洲獴的體型與貓超不多大小,約為30至45公分,尾巴長度約15至30公分,主食是馬陸和甲蟲,但牠們是雜食性,不僅還會吃鳥、蝸牛、水果,甚至連蛇都吃。
 
和其他種類的獴不同,非洲獴的社會性高,一隻公獴平均率領約20隻獴生活。牠們平時主要是單獨捕食,但遇到敵人或需要獵捕蛇時,就會分工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蟒蛇#獴#拔河#非洲獴#natureismet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