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壘遭天使投手2度牽制 釀酒人一壘手氣噗噗:我很胖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18
釀酒人強打泰勒茲身形頗有分量,他在對天使隊第3戰被2次牽制,讓噸位大的他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釀酒人強打泰勒茲身形頗有分量,他在對天使隊第3戰被2次牽制,讓噸位大的他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釀酒人隊今天以0比3遭天使隊完封,一壘手泰勒茲(Rowdy Tellez)在場上喜感十足,2局下他在壘包上2度被投手牽制,讓體重超過120公斤的他場上雙手一攤,忍不住抱怨:「幹嘛啦,我很胖欸!」
 
2局下,泰勒茲先是敲安打上壘,米勒(Owen Miller)接著選到保送,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José Suarez)兩度對二壘壘包上的泰勒茲嘗試牽制,讓泰勒茲覺得超莫名其妙;這一幕也被鏡頭捕捉到,泰勒茲在場上一臉無奈的攤手,聳聳肩笑了一下,向著天使隊球員的方向說了幾句話。

 
 

 

 


 
有眼尖的網友觀察轉播畫面發現,泰勒茲的嘴型是在說:「幹嘛啦,我很胖欸!(Why, I am fat!)」講完還親自示意,用手拍了兩下自己的肚皮,動作超逗趣,也讓網友們笑翻:「泰勒茲真是個國寶」、「我們都是泰勒茲」、「這是這周末最好笑的事」。

 
在二壘壘包上的泰勒茲兩次遭天使隊投手牽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大聯盟官網資料顯示,今年28歲的泰勒茲身高和體重分別為6呎4吋、270磅,換算為193公分、122.4公斤,噸位相當有份量。這場賽事,釀酒人在主場以0比3輸給天使隊,終止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泰勒茲#釀酒人#天使隊#牽制#Rowdy Tellez#MLB#大聯盟#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