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輸不爽? 日25歲議員參選人放話:要在車站放沙林毒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09
25歲的日本市議員參選人山本深雪在推特表示「要在車站內放沙林毒氣」,今日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山本深雪推特)
25歲的日本市議員參選人山本深雪在推特表示「要在車站內放沙林毒氣」,今日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山本深雪推特)

日本今年4月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居住在千葉縣的一名25歲市議會議員參選人山本深雪竟在落選後,於昨(30日)在推特PO文放話:「我今天下午1點要在車站內散播沙林毒氣」,結果今(1)日遭到警方以妨害業務罪嫌逮捕。
 

 

 



 
據日媒《富士新聞網》、《千葉日報》報導,25歲的嫌犯山本深雪自稱失業,今年4月23日以無黨籍身分參加了千葉縣船橋市議會的議員選舉,最終以得票數316票在議員選舉中落選,事隔不久,她於30日在推特上威脅要在車站內放毒氣。
 
山本深雪說:「我今天下午1點整在船橋車站內散播沙林毒氣」,還宣稱自己是令和版的奧姆真理教教主,「我是令和的麻原彰晃,這不是在虛張聲勢。」甚至還標註了「#地下鐵沙林毒氣事件」的Hashtag。

 

山本深雪30日發表的犯罪預告。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圖/翻攝自推特)

 
山本深雪還說,「請各位警察們,務必以全力來戒備,如果這樣還不能讓你們行動起來,我就要告訴全日本,警察是毫無價值的存在。」山本深雪今日被以涉嫌妨害業務罪遭逮捕,千葉縣警方也在船橋車站周邊加強警備,不過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目前山本深雪已經承認罪嫌,警方仍在調查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千葉縣#警方#東京地下鐵沙林毒氣事件#船橋車站#統一地方選舉#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9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