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院子拍下蛇貓鳥大亂鬥 19萬人看傻:根本野生動物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3:18
日本網友拍下院子裡的情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kothu03)
日本網友拍下院子裡的情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kothu03)

有院子的人家,常常會發現許多生物現蹤。日本一名網友,就拍下一張「貓、鳥、蛇」在自家院子大亂鬥的景象,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吸引將近20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直呼這張照片的資訊量過大,3隻生物纏鬥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就像希臘神話中的怪物「奇美拉」(chimera),還有人笑稱該網友的院子,根本就像野生動物園。

 

日本網友拍下蛇貓鳥在大亂鬥。(圖/翻攝自推特@kothu03)

 
日本網友kothu03於21日在推特分享照片,指出「院子裡有一隻野貓在抓鳥,身體被蛇纏繞住了」,並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她透露當時本來在拍家中飼養的愛貓,沒想到意外拍下這個奇特情景。該推特已經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4萬人轉發。
 
該則推文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許多人指出「這張照片的情報量太大,我沒辦法理解狀況」、「這根本是野生動物園吧」、「狩獵本能太驚人了」、「這就是動物們變成奇美拉的場景吧」,也有網友擔心「不知道貓有沒有被蛇咬到?」。

 
網友指出,鳥最後成功逃脫,蛇疑似也被野貓甩掉。(圖/翻攝自推特@kothu03)

日媒「grapee」指出,從一系列的照片來看,最初應該是蛇纏繞住小鳥,野貓參戰後引發大亂鬥。kothu03則透露,最後鳥成功逃脫,蛇似乎被貓甩掉,消失無蹤,野貓則踩著輕快的步伐離去,大概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生物鏈#院子#日本#貓#鳥#蛇#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849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