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FO現蹤?五角大廈:正追蹤650起「不明空中現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09
五角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角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美國議會擔憂在境內出沒的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所操控,美國五角大廈去(2022)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主任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於19日表示,美國政府目前正在追蹤超過650起的不明空中現象。
 
綜合外媒報導,柯克派屈克19日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表示,根據1月公開的報告書,總計有約350起空中不明現象案件,現在增加到650起以上。其中有半數案件「反常且具有趣價值」,已開始進行優先調查。

 
 

 

 

柯克派屈克指出,大部分的不明物體,幾乎都飛行在約460公尺至760公尺的高空。其中有52%的物體為圓形或球體。這些物體現蹤的地帶集中於美國東部、西部、中東和東北亞。那些地區幾乎都設有美國的作戰區域或資產等。也就是說,美軍基地與部隊所在的區域,目擊到不明物體的次數較多。他同時強調,過去觀測到的物體,大半具有氣球或無人機的特徵,未發現證明地球外生命體活動的證據。

 
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主任柯克派屈克。(圖/翻攝自推特@MikeColangelo)

柯克派屈克出席時,也向議員解釋他的辦公室如何幫助五角大廈和情報界識別新興外國技術,以及大陸高空氣球2月飛越美國時,該辦公室所發揮的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五角大廈#UFO#空中不明現象#AA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8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