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男遊日本九州搭觀光船墜河 昏迷5日不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51
九州豪斯登堡。(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九州豪斯登堡。(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長崎縣主題樂園豪斯登堡的觀光船,12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墜河,送醫後陷入昏迷。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墜河的男子是一名42歲的台灣遊客,於今(17)日過世。由於他是獨自前往日本旅行,當時沒有任何目擊者。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男子的死因,以及他墜河的來龍去脈。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12日晚間8點50分左右,於豪斯登堡運河航行的觀光船「カナルクルーザー」上,有乘客在航行中告知船長「聽到東西墜落的聲音」、「有個人不見了」。船長確認運河後,發現一名男子墜入河中,立刻通知員工乘船救援,於9點左右將男子救上岸。儘管消防人員立刻趕到現場,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陷入昏迷。據了解,他墜河的位置水深約2.5公尺。男子緊急送醫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依然昏迷不醒。

 

 
台灣遊客從觀光船墜河,今晨不治。(圖/翻攝自推特)

《長崎放送》、《西日本新聞》指出,該男子在醫院接受治療後,於今日早上6點20分過世。長崎縣警早岐署表示,男子是台灣遊客,當時是跟團造訪豪斯登堡,晚間獨自搭上觀光船後,於後方甲板墜河。雖然意外發生時,船上還有7名遊客與船員,但沒有人目擊到這起事件的發生。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與墜河原因。

據了解,豪斯登堡的觀光船全長14.6公尺、寬4公尺,可搭載51人,平時以5至6公里的時速在運河航行,自1992年開業後,這次首次傳出傷亡意外。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長崎#豪斯登堡#觀光船#墜河#台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6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