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洋芋片不想沾手?幼稚園女童竟「這麼做」 網讚:太有創意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5:30
日本幼稚園女童剪開包裝,利用洋芋片包裝紙攝起薯片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幼稚園女童剪開包裝,利用洋芋片包裝紙攝起薯片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吃洋芋片不喜歡沾手,因此會使用筷子、不沾手夾子等食用。一名日本幼稚園女童吃洋芋片的方法,不但不必清洗筷子、夾子,還不需要製造任何垃圾。這一動作連親媽都嚇到,驚呼:現在小孩什麼都懂!

女童聰明的舉動,讓母親都嚇到。(圖/翻攝自Twitter silk_hope0428)

 
日本一名母親日前在Twitter發文表示,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在吃薄餅味的洋芋片時,要求用剪刀剪開。本來她以為女兒打算大快朵頤把整包薯片吃光,沒想到她只是為了用剪刀剪下包裝袋的兩個角。

更多新聞:護欄原來是手工畫? 內行曝:其實有模具「只是為了省錢」

將包裝的兩個角剪下後,女兒把角套在拇指和食指上,再捏起薯片吃,連懶人吃薯片必備的筷子或零食夾子也用不上,讓這位母親讚歎:「沒想到『是不會弄髒手指的人』」、「現在的幼稚園小朋友什麼都懂」。

 
孩子的好奇心及創意是無限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及轉載,不少「筷子派」的網友還大讚女童聰明:「我用的是筷子,但這也很明智」、「聰明!但我還是喜歡筷子」,也有網友認為孩童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是寶藏:「孩子們真是有所不知」、「孩子們有好奇心是美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芋片不沾手#幼稚園#女童#包裝角#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