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真妹想驗DNA!驚揭媽「鹹濕偷吃」 母哭求:祕密帶進墳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28
媽媽外遇情史相當精彩,讓女兒也很震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媽媽外遇情史相當精彩,讓女兒也很震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處27年,才知道不是爸爸親生的!一名女子有天突然想驗DNA,結果被媽媽強烈阻止,一問之下才知道媽媽「鹹濕外遇史」,還哭著逼她將祕密帶進墳墓。

更多新聞:崔佩儀送兒「百萬敞篷車」!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

 

該名女子在論壇《Reddit》指出,她自己有俄羅斯血統,意味著爸媽其中一人是俄羅斯人,但離奇的是媽媽是愛爾蘭、英國混血,而爸爸則是法國人。

女子一問之下,才知道自己和二姊都不是爸爸親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全家還討論起這個話題,爸爸便提議想驗DNA。怎料,過沒幾天,女子就接到媽媽電話,對方還哭著跟她說「爸爸並不是親生的」,並要求她找一個藉口,讓爸爸不要去驗DNA。

 
更多新聞:才倒閉7間店!蕭敬騰演唱會「全面取消」暫停 6天花光千萬

事實上,女子早就懷疑自己非爸爸親生,不僅外貌與兩個姊姊不像,而且媽媽在她小時候有過外遇紀錄。女子崩潰說,爸爸也知道媽媽外遇,但父母兩人和好,這20多年來都未再提起。

媽媽強調,她自己死後會在天堂和爸爸交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炎亞綸主演!劇組2人「墜谷身亡」 遺孀怒揭劇組說謊:毫無悔意

沒想到更可怕的是,女子在查證下發現,二姊和她竟然都不是爸爸的種,只有大姊是爸爸親生的孩子。女子崩潰說,媽媽竟然要求她將祕密帶進墳墓裡,永遠都不要說出口,媽媽還強調「自己死後會在天堂跟爸爸說明」,讓她聽了超級火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偷吃#劈腿#DNA#親生#墳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