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狒狒更危險!美動物園遭龍捲風肆虐 2隻老虎逃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52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松山野生動物園(Pine Mountain Animal Safari)26日有「老虎脫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松山野生動物園(Pine Mountain Animal Safari)26日有「老虎脫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有「逃脫狒狒」四處趴趴走,無獨有偶,美國近日也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只不過逃脫的是2隻老虎,危險程度大幅提升,所幸已先後尋獲。
 
福斯新聞》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26日遭龍捲風肆虐,城鎮滿目瘡痍,動物園也成了受災戶,特魯普郡(Troup County)警長辦公室通報,境內的松山野生動物園(Pine Mountain Animal Safari)發現有2隻老虎「逃脫」,呼籲民眾小心。

 
 
11 ALIVE》報導,特魯普郡警長辦公室隨後透過臉書(Facebook)公告,其中一隻老虎在園中遊蕩,在上午10時45分尋獲,另一隻則在園區附近被發現,也於上午11時成功捕捉,「幸運地,沒有任何動物和員工受傷,不過有幾個動物圍欄被破壞,2隻老虎短暫逃脫。不過牠們都已被捕獲,麻醉後安全的送回籠中。」

特魯普郡警長辦公室表示2隻老虎已先後尋獲。(圖/翻攝自 FB@Troup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園方事後表示,「松山野生動物園致力於保護我們的員工、動物、客戶和社區的安全」,不過並未對這一場短暫的驚魂記做出說明,僅表示園區將在26日關閉一天。

 
動物園發布聲明指老虎安全,麻醉後已安全的送回籠中。(圖/翻攝自 FB@Wild Animal Safari)

 
動物權利組織「善待動物組織」(PETA)發聲譴責這起是件,指出松山野生動物園的圍欄年久失修,並未為自然災害做好準備,才造成老虎逃跑,「在這座動物園因疏失危及民眾生命前,呼籲聯邦調查局取締,讓動物前往更好的園區,這些園區知道如何提供牠們所需的照顧,並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喬治亞州#特魯普郡#松山野生動物園#老虎#逃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8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