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787復飛 日本謹慎加更多條件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為夢幻客機的波音787,今年1月停飛以來,3個月時間就讓日本航空與全日空2家公司,損失超過了48億日幣,在美國FAA聯邦航空總署點頭之後,日本國土交通省也決定讓波音787復飛,但是多了更多的附加條件,必須先試航、讓地面掌握飛機電池電壓數據等,只是目前依舊無法確定,波音787為何會冒煙起火,復飛的消息也讓日本消費者覺得相當憂心。

國土交通大臣:「要麻煩你了。」

在天空中消失了3個月時間的夢幻客機波音787,現在終於可以重新遨翔天際,波音公司在聽證會上提出80種解決對策,包括8顆電池以超強耐熱板阻隔,裝入密閉的不�鋼容器,讓美國FAA聯邦航空總署終於點頭波音787復飛。

國土交通大臣:「確保乘客可以安心搭乘,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日本態度更加嚴謹,復飛可以但有更多附帶條件,包括所有787都得試航,地面可隨時與駕駛艙同步掌握電池電壓數據,原本2年一次的檢查變成隨機抽樣。

波音787今年1月起陸續發生冒煙、起火的意外,停飛後,日本航空與全日空取消超過4300個班次,2家損失加起來超過48億日幣。日本民眾:「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總覺得很怕,還有很多原因不明的問題存在,希望要釐清才能搭得安心。」

儘管無法百分百消除消費者的憂慮,全日空與日本航空預計最快在6月,就可以讓波音787回到服務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音78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