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的太空夢?北韓公布「火星17」發射片 宇宙空間拍地球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42

南韓總統尹錫悅,已經結束日本破冰之旅。只是在他出發前夕,北韓曾經發射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證實,這次發射的是火星17型的飛彈,而且還加碼釋出一張從太空拍地球的照片,宣稱他們的火箭是探勘宇宙的用途,對周邊國家不會產生影響。南韓安保專家也認為,這恐怕只是北韓的障眼法,以例行偵察為名,來研發飛彈。

圖/翻攝自Youtube 연합뉴스TV

 
北韓主播:「北韓發射,ICBM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

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破冰峰會,北韓在周四凌晨,發射飛彈挑釁,現在朝鮮中央電視台公布試射影片,還加碼釋出,從宇宙空拍地球的衛星照片。

又大又亮的地球,南韓媒體推測,這是裝在火星17飛彈上的攝影機,從太空拍攝的照片。

 
韓國軍事研究安保戰略室主任金烈洙:「我認為(拍攝地球),是有其他目的的,因為之前北韓金與正,曾公開發布在4月,北韓將發射偵察衛星1號。」

宇宙開發,一直是北韓研究火箭發射的說詞,南韓專家分析,這次公布地球照片,可能只是進行例行偵查。

北韓主播:「發射。」

但發射火星17型飛彈,公布的數據,卻相當驚人,而且如果沒有遭到攔截,火星17預估只需大約30分鐘,就能攻擊美國本土。

韓國軍事研究安保戰略室主任金烈洙:「我認為,(北韓),在實戰中佈署大量武器,並想向我們展示,他們(北韓)能隨時準備戰鬥,並且正確打擊。」

對於北韓的挑釁,南韓統一部回應,覺得遺憾,不過北韓官媒也釋出多張,金正恩試射火星17時,帶女兒金朱愛前往現場的照片,看得出來,他對這次試射的成果,相當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軍事#宇宙#飛彈#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