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終止2連敗!古巴13比4大勝巴拿馬 對中華隊有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7:34
古巴以13比4大勝巴拿馬後,在場上慶祝勝利。(圖/胡瑞麒攝)
古巴以13比4大勝巴拿馬後,在場上慶祝勝利。(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今(10日)由古巴隊對上巴拿馬,已經2連敗的古巴隊背負輸不得的壓力,雖然一度取得2分領先,但在2局下遭到巴拿馬單局灌入4分逆轉,眼看氣勢此消彼長,古巴打線在6局上半連連轟出漂亮安打,一口氣奪下4分,將比數扳成6比4,緊接著又在第7、8局進帳7分,以13比4懸殊比分笑納勝利,終止了先前的2連敗。

古巴派出柏納羅斯(Ronald Bolanos)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在A組分組賽接連輸給荷蘭、義大利隊,已經累積2敗,背水一戰派出大聯盟皇家隊柏納羅斯(Ronald Bolanos)先發;巴拿馬則由中信兄弟前洋投奧特羅(Andy Otero)應戰。古巴以13比4大勝巴拿馬,此場賽事結果也對中華隊較有利,巴拿馬、古巴目前戰績皆為1勝2敗,A組還沒有任何一支球隊遭到淘汰。

古巴打者德斯佩涅(Alfredo Despaigne)敲出安打,助古巴取得2分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拿馬投手奧特羅在前2局被古巴隊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但是巴拿馬在2局下終於甦醒,古巴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傳一壘失誤,讓對面打者上壘,巴拿馬趁勝追擊,第6棒的特哈德(Ruben Tejada)在1出局後上場,擊出一支2分打點的全壘打,一瞬間扳平比數。

 
巴拿馬投手奧特羅(Andy Otero)在前2局被古巴隊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哈德轟出2分砲之後,古巴投手柏納羅斯似乎也亂了陣腳,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又被巴拿馬隊第9棒桑特馬力亞(Jahdiel Santamaria)擊出安打、巴拿馬成功攻佔滿壘,而緊接著第1棒科多巴(Allen Córdoba)敲安,幫助巴拿馬取得第3、4分超前,以4比2逆轉戰局,更把對面投手柏納羅斯打退場。
 
然而,戰局來到第6局,古巴吹起反攻的號角,巴拿馬投手哈迪(Matt Hardy)先是對捕手A.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投出觸身球,又讓吉伯特(Yoelquis Guibert)四壞球保送上壘,而先前「奶油手」失誤的孟卡達也敲出安打,古巴單局也進帳4分回敬巴拿馬。

古巴投手雷耶斯(Yeudis Reyes)和隊友慶祝嬴球。(圖/胡瑞麒攝)


古巴隊綴克(Yadir Drake)與隊友們興奮擊掌。(圖/胡瑞麒攝)

到了第7、8局,古巴攻勢更猛烈、狂灌7分,打得巴拿馬隊無力回擊,直到比賽結束也沒能再得分,古巴最終以13比4大勝巴拿馬,拿下本屆經典賽的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C#棒球經典賽#奧特羅#中信兄弟#奶油手#失誤#A組#古巴隊#巴拿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492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