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A組 結果共88筆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2024/03/28 11:52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杭州亞運棒球A組3日賽事,由地主中國隊對上日本,而中國隊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世紀大爆冷結果讓中國球迷歡呼引爆全場,寫下棒球國家隊史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的紀錄,戲劇化的情節連日本球迷都狂刷一排「恭喜」,紛紛直呼:「中國變強了?」
    2023/10/04 18:13
  • 杭州亞運/柔道女子70公斤級 廖宇蓉復活賽重生晉銅牌戰

    杭州亞運柔道項目女子70公斤級台灣好手廖宇蓉今天先在16強賽過關,雖然8強賽不敵中國選手,不過在復活賽擊敗菲律賓,成功晉級銅牌賽A組,她表示,希望可以拿下獎牌。
    2023/09/25 14:19
  • 舉重世錦賽/18歲小將陳冠伶 女子55公斤包辦3金牌

    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辦的世界舉重錦標賽,台灣小將陳冠伶今天凌晨在女子55公斤級A組,以抓舉91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03公斤替台灣摘下3面金牌。
    2023/09/07 14:24
  • 女神梓梓因他錄音室爆哭! 嘎嘎否認還原:被叫來鞭屍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節目《音樂主理人》,本週將進行團體對抗賽之異業結合的下半場,在「啦啦隊應援曲」一戰由A組 的NIO、JAS、JOCELYN對決C組的潘俊佳(嘎嘎)、伊西、翊庭,為了讓兩隊能更了解啦啦隊的需求,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特別現身指導,隊長梓梓一看到嘎嘎,馬上鞠躬喊:「教官好。」
    2023/07/27 16:48
  • 中華隊拚第三冠! U12少棒台日A組搶晉級

    2023第七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8日將在台南開打,台灣這次被分在A組,預賽就會先碰上日本、委內瑞拉等國,而今天(29日)舉辦成軍造勢記者會,隊長由來自花蓮的高聖凱扛起重責,而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的小兒子也有入選,最終將從24位培訓名單中,選出18人,希望能替中華隊史奪下第三座冠軍。
    2023/06/29 23:47
  • 舉重亞錦賽!莊盛閔男子81公斤級 替台灣「摘1銀2銅」

    亞洲舉重錦標賽於南韓晉州市舉行,台灣好手莊盛閔今天在男子81公斤級A組,以抓舉154公斤、挺舉180公斤、總和334公斤,替台灣進帳1銀2銅。
    2023/05/09 21:13
  • 陳玟卉傷後復出 舉重亞錦賽6舉都成功

    台灣舉重女將陳玟卉去年亞錦賽因傷退賽,今天重回賽場,在女子71公斤B組6次試舉都成功,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31公斤,總和232公斤完賽,能否奪牌得視A組戰況而定。
    2023/05/09 15:41
  • 熱身賽剩3場!張育成拚開季名單:一季效力4隊並不理想

    張育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對中華隊貢獻卓著,即使最終未能晉級,仍奪下A組MVP、入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因為簽證問題延遲到23日才終於返美,昨(24)天前往紅襪春訓基地報到,由於只剩下3場熱身賽就要迎接開幕戰,明天紅襪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有望先發上場。
    2023/03/26 16:49
  • 外媒點評經典賽表現 中華隊只有「C-」南韓吞「D」

    經典賽結束後,有外媒做出評比,中華隊整體表現只有「C-」,外媒表示台灣在實力平均的A組,沒晉級還墊底最後2026還要打資格賽,沒把握主場優勢,至於南韓則是被評為只有D,至於日本奪冠拿到A+,美國則是B+坐收。
    2023/03/24 13:36
  • 賽前被評A組的4強「1弱」 中華隊讓世界看見台灣精神

    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台灣隊從一開始被評價是A組的4強「1弱」,到旅美球員張育成「敬禮」帶頭衝、讓世界看見台灣棒球的韌性,以及在逆境中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
    2023/03/22 13:15
  • MLB/張育成簽證來了 離台開放粉絲送機但有一要求

    中華隊雖在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但陣中好手張育成表現突出,獲選A組MVP,亮眼成績也讓他在經典賽期間爆紅,成為新台灣英雄。昨(21)天早上所屬球隊MLB紅襪證實,張育成因簽證問題將會延遲23日才會抵達春訓基地,凌晨張育成PO文,「簽證終於下來,準備返美加入春訓」,開放送機時間落在3月23日週四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2023/03/22 07:25
  • 觀點/以敬禮和火力響徹世界 張育成回到紅襪後能就此站穩先發?

    Team Taiwan雖然在今年的WBC預賽出局,但是陣中第四棒「國防部長」張育成表現優異,在預賽敲出7支安打,包含對戰義大利、荷蘭的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奠定勝基,打擊率破4成,攻擊指數破1的打擊表現,讓他獲得A組的MVP,近日他也即將返美向紅襪隊報到備戰新賽季,在Trevor Story手肘手術會缺席開季的情況下,張育成非常有機會能擠進開季名單,甚至扛下先發,但是紅襪隊中工具人眾多,到底張育成還有哪些競爭對手呢?
    2023/03/18 10:20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 二刀流太猛!4局0失分、打擊率5成 大谷翔平抱走B組MVP

    繼中華隊張育成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MVP後,日本「投打二刀流」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也抱走了B組的MVP!大谷翔平在第一輪預賽的戰績十分出色,「投手大谷」對決中國時投4局無失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打者翔平」在預賽4戰都是先發,打擊率達到5成,驚人數據讓他順利奪下B組MVP。
    2023/03/15 10:05
  • 「國防部長」完美表現登MLB 張育成私下鍾情這輛越野悍將

    如果「2023 WBC中華隊」是一支電影,那麼主角首選一定就是張育成了!從一開始徵召過程因為一度婉拒而遭球迷怒轟「逃兵仔」,到後來被戲稱為「二兵」,再靠著手中的棒子,屢屢在關鍵時刻為中華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受誇讚為「國防部長」,最後卻留下遺憾淚灑球場,全台球迷為之動容也跟著紅了眼眶,這劇本大概要編也編不出來。張育成封神般的表現不僅拿下經典賽A組MVP,連MLB大聯盟官網都特地為他製作個人Highlights剪輯,而他私底下擁有的愛車,是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23/03/14 21:38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 啦啦隊應援曲成另類外交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是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除了球員在場上精彩的表現,這一次場邊的應援團也躍上國際版面,尤其台灣球迷的熱情吶喊、還有應援歌曲等等,都讓外媒印象深刻。
    2023/03/13 22:54
  • 張育成回台都來這裡練球 10年踩破打擊區地墊

    張育成在這次經典賽不只獲選預賽A組MVP,還讓全台球迷重新認識他,不過赴美打球已經十年,他每年回台都會回到母校打球,還會將美國職棒經驗傳承給學弟們,他固定打擊練習的區域,腳下人工草皮地墊今年甚至被他踩破了!
    2023/03/13 20:06
  • 多圖/國中就是隊上主力 教練曝張育成少棒期「投打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無緣八強,不過優秀的表現仍讓世界看見台灣,尤其是球員張育成,於賽中多次轟出安打、全壘打,更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今(13)日《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回到張育成小時候就讀的泰源國小和泰源國中,訪問當時教導過張育成的老師和教練,他們都說張家五兄弟從小就是打棒球的料,很認真、表現一直都很好,更特別曝光了他們小時候出國比賽的青澀照片,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
    2023/03/13 15:32
  • 奪下A組MVP!張育成拿獎座「敬禮」 獻給團隊:辛苦了

    中華隊在昨(12)日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隊上古巴的賽事落敗,無緣晉級前往東京,不過全台灣的人民都覺得中華隊已經很棒了!其中作為中華隊第四棒的張育成4場比賽打出7支安打,招牌敬禮姿勢也紅遍海內外,也成為A組MVP球員,如今(13)準備返回美國,捧著獎座再次擺出招牌姿勢,把獎項獻給整個團隊。
    2023/03/13 14:14
  • 紅襪轉發張育成奪MVP!滿滿台人「洗版敬禮」:部長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經在昨(12)日落幕,儘管中華隊在以1:7敗給古巴隊後,成了A組的墊底球隊,不過表現搶眼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卻被官方評選為A組MVP。有趣的是,張育成效力的紅襪隊在臉書轉發他奪得MVP的資訊後,立刻湧入大批台灣球迷,並紛紛洗版留下「敬禮」的表情符號。
    2023/03/13 10:41
  • 分組龍頭變墊底!一圖看懂「中華隊淘汰」原因 下屆恐打資格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在昨(12)日落幕,儘管在義大利隊擊敗了荷蘭隊後,讓A組5支球隊的戰績皆為2勝2敗,但中華隊卻因為失分高達31分,導致在比較完失分率後,不幸落入墊底,且若以現行規則來看的話,中華隊下屆甚至又可能得從資格賽出發。
    2023/03/13 07:47
  • 經典賽/中華、古巴踢鐵板 日媒分析A組大亂鬥原因

    日本體育記者菊地慶剛指出,經典賽A組最受美國賠率專家看好的古巴隊,連續遭到荷蘭和義大利擊敗,中華隊首戰也敗給賠率專家普遍看衰的巴拿馬,使A組陷入大亂鬥的局面。他指出,這是因為美國大聯盟勢力抬頭,其他棒球聯盟實力轉弱所致。
    2023/03/1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