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55
巴西連環殺人魔在親戚家門口遭擊斃。(圖/翻攝自推特@LinkyNews @NewsBruxinha)
巴西連環殺人魔在親戚家門口遭擊斃。(圖/翻攝自推特@LinkyNews @NewsBruxinha)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費里歐出獄後轉職網紅。(圖/翻攝自推特@davidgervasoni_)

 
綜合外媒報導,費里歐於5日早晨,在聖保羅州Mogi das Cruzes的親戚家門口,遭蒙面男子擊斃。警方目前尚未查出犯人的身分,但已發現犯案車輛,正在追查犯人的去向。

據報導,費里歐第一次試圖犯罪是在13歲那年,他設法把表弟丟進甘蔗壓榨機未遂。過了1年,他在學校擔任保全的父親被栽贓偷竊,於是他持祖父的槍擊斃解雇父親的副市長,就此展開逃亡生活。費里歐被捕後,在獄中仍持續殺害其他罪犯,遭判71件殺人罪。他殺害的人大多是毒販和性犯罪者。雖然他累計了400年刑期,但依據巴西法律,無法將犯人關押超過40年以上,費里歐於2007獲釋,於2011年再次被逮捕後,2018年出獄。

 
費里歐曾在Podcast節目上提及弒父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Sub BR Content)

費里歐出獄後洗心革面,成為網紅展開新人生,他在影片應用程式「Kwai」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2021年5月,他在podcast節目上聲稱自己殺了100人,引發關注。他也描述自己弒父的過程,稱父親殺害母親後,他在母親棺木前發誓要復仇,擬定深思熟慮的計畫。由於他和父親關在同一間監獄,他伺機前往父親的牢房後,持彎刀朝父親狂刺22下,扯出對方的心臟,切下一塊送入口中咀嚼,手段極其兇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殺人魔#擊斃#弒父#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