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豹二坦克戰場上發威 被命中俄坦克瞬間「解體」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5

波蘭軍援烏克蘭的豹二坦克,近期終於送到前線作戰,烏克蘭國防部釋出影片,展示豹二的威力有多強,被精準命中的幾輛俄軍坦克,不只陷入一團火球,有的還瞬間解體。儘管烏軍有所表現,但巴赫姆特的戰況,依舊對烏克蘭不利,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快攻入市中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開著豹二坦克,慢慢逼近俄軍坦克下一秒,成功擊中俄軍戰車,瞬間陷入一團火球,豹二坦克威力超強,被精準命中的俄軍坦克直接解體,殘骸碎片燒成焦炭。

只是儘管烏軍展現強勢,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卻持續加大攻勢力道,宣稱已經快攻入巴赫姆特市中心。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瓦格納集團部隊,有效地包圍巴赫姆特,只剩下一條路了,鉗子將越來越緊了。」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還拍影片大嗆烏軍,現在巴赫姆特只剩老人和小孩在和他們打仗。」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他們在對抗我們,但他們只剩一兩天可以活,你們快撤離吧。」

為了防止俄軍,繼續往巴赫姆特市中心推進烏軍已經炸毀一座橋梁,但有烏克蘭官員坦言,整個頓內次克地區已經實施強制疏散令,只剩5000人留在巴赫姆特,而且不排除烏軍最後會被迫戰略性撤離。

對於戰況告急,美國再加碼宣布價值4億美元約台幣122億元的軍援。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該軍援包括為美國提供的,海馬斯和榴彈砲的更多彈藥,烏克蘭正在有效地,使用它們來自衛。」

此外還包含布萊德雷步兵戰車彈藥,以及用於渡河的裝甲架轎車彈藥。

這是美國從開戰以來第33次軍援,目前總共已經援助320多億美元,相當於台幣將近9800億的軍用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豹二坦克#烏克蘭#波蘭#軍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46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