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滲透到俄境攻擊! 普欽急取消行程坐鎮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22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在西方協助下,滲透到俄羅斯境內進行攻擊,普欽還因此取消行程,緊急開會研商對策。另外有俄羅斯男子,為了逃避徵兵令,飛到南韓尋求政治庇護,沒想到在仁川機場一住就是一個月,遲遲等不到難民身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十五個大男人在仁川機場席地而睡,大冬天的沒熱水洗澡,三餐只能簡單吃麵包和雞肉飯,但對這位俄羅斯男子來說已經是唯一保命的機會。

CNN記者漢考克:「這位男子在南韓申請庇護,他去年10月逃離俄羅斯,強制徵召到烏克蘭打仗的命令。」

逃韓俄羅斯男子:「任何反戰的人都會先被送上前線。」

 
這名男子離開妻兒飛到南韓申請庇護,但是在機場一住就是一個月,律師說真的要拿到難民身分恐怕要花一到兩年,,因為2019年1.5萬人申請只有79人拿到身分。

另外一些反政府的俄羅斯人,組成志願軍公然反抗俄軍,他們被當局指控脅持邊境6位平民造成死傷。

俄羅斯志願軍:「我們不和平民作戰,不殺手無寸鐵之人,記好了,是俄國人明白自己不是奴隸的時候了,起來反抗戰鬥吧。」

這些志願軍在政府大樓前自拍,被俄羅斯稱為恐怖分子,普欽甚至因為邊界騷亂緊急取消活動開會坐鎮。

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怖分子看到這輛民用汽車,車上還有平民和兒童就開槍了,新納粹份子和幕後黑手無疑正犯下罪行。」

普欽暗示烏克蘭滲透到俄羅斯領土,是西方勢力在背後協助。

美國五角大廈新聞官帕特萊德:「俄國聲稱美國提供烏克蘭情資,攻擊其內部目標都是子虛烏有。」

 
俄羅斯鋁業大亨警告,開戰後在西方持續制裁下,如果沒有其他新的財源,明年俄羅斯的國庫將會全數耗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烏克蘭#俄羅斯#志願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58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