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Siri變女友!「甜甜聲音」讀訊息 蘋果新專利技術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56
蘋果強調,未來有可能以「真實的聲音」取代Siri。(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強調,未來有可能以「真實的聲音」取代Siri。(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iri為蘋果iOS系統內建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功能是讓使用者以自然對話跟手機互動,比如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鬧鈴等,亦是蘋果專有的軟體。近日,蘋果傳出正在申請全新專利新消息,未來有機率把Siri再度升級,以「女友的聲音」讀出收到的訊息。 

Siri為蘋果iOS系統內建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示意圖/TVBS資料照)

 
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報導,蘋果公司日前再度申請1項最新專利,那就是「將iMessage轉換成語音訊息」,讓使用者未來能夠利用傳送者的「語音樣本」來播放訊息內容。簡單來說,若使用者收到另一伴傳來的訊息,即可選取預先創建好的語音樣本進行播放,以對方真實的聲音直接取代冷冰冰的Siri。

蘋果指出,只要先把對方的「語音樣本」下載好即可聽到轉發訊息中熟悉的聲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該最新專利技術還能把「語音樣本」單獨轉發給其他人,只要接收者先把對方的「語音樣本」下載好,收到訊息時同樣能夠聽到親切又熟悉的聲音。此外,該最新專利的優勢甚至達到模仿真實人類的口氣和音調,這也讓透過訊息對話的使用者可以聽到更人性化的內容,值得關注的是,開發者表示,此專利未必會成為現實,但考量目前蘋果在人工智慧和語音方面的進步,仍存在無限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專利#女朋友#訊息#Siri#iMessa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67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