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娶3妻不工作!他自稱「國王」每晚翻牌 啪遍全家各角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5:58
國外1名男子擁有3個妻子,並把自己比喻成「國王」。(圖/翻攝自「@the.davis.family_official.page」IG)
國外1名男子擁有3個妻子,並把自己比喻成「國王」。(圖/翻攝自「@the.davis.family_official.page」IG)

國外有一名39歲的男子戴維斯(Nick Davis)總共娶了3個妻子,且每晚都會與不同的太太在家裡的各種角落恩愛。另外,戴維斯也以西洋棋為例,把自己形容為「國王」、太太們則是「皇后」,強調家中生計都由太太們打理,自己只要在家享受極樂的人生就好。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戴維斯是在15年前讀大學的時候,遇到了他的「元配」艾普羅(April),2人在度過了9年的2人人生後,二房珍妮佛(Jennifer)加入了他們的家庭。至於年僅22歲的三房丹妮爾(Danielle)則是在去年嫁給了戴維斯。另外,3個妻子共替戴維斯生下了2個孩子。

 

戴維斯平時不需工作,只要每天在家與妻子們享受極樂生活即可。(圖/翻攝自「@the.davis.family_official.page」IG)

報導指出,戴維斯一家6口的婚後生活相當幸福融洽,且珍妮佛更是由艾普羅「親自介紹」給他認識。艾普羅在參加《旅遊生活頻道》(TLC)的實境節目《尋找妻子姐妹》(Seeking Sister Wife)時透露,戴維斯的床上功夫非常「難以應付」,且個性也很難搞,因此他很高興能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一起來滿足丈夫的需求。

戴維斯認為,擁有3個妻子讓他深知何謂幸福。(圖/翻攝自「@the.davis.family_official.page」IG)

去年戴維斯在把丹妮爾娶進家門時,艾普羅、珍妮佛也都開心地現身這場世紀婚禮。戴維斯在宣誓時笑說,能夠同時擁有3個妻子宛如美夢成真,但令他更難以置信的是,夫妻4人竟然能夠團結、融洽地相處,也正是因為有這段「多人愛情」,讓他真正瞭解何謂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國王#皇后#Nick Davis#April#Jennifer#Danielle#1夫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