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Jennifer 結果共224筆

  • 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他以〈安可〉、〈他們根本不是 Rapper〉等曲揭開序幕,今晚首個嘉賓是和他有如兄弟般馬念先,2人合唱〈怎麼能夠〉,該曲當時述說他迎接兒子「小熱狗」出生時的心情,高歌「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是我的摯愛」、「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如今小熱狗轉眼15歲,今也驚喜登台和他同樂。
    2023/12/23 20:17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最美靈魂!珍妮佛嘉納為遊民穿鞋 發現跟拍狗仔1舉動讚爆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5年疑因「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偷情導致離婚後,不僅沒心生怨懟,仍與婆婆保持良好關係,讓她贏得「最佳前妻」美名;此後她不只專注在個人事業,也持續進行社會關懷,近日她外出時看見一名流浪漢赤腳,便毫不猶豫地幫對方穿鞋,暖舉獲得一片讚賞,稱她為「好萊塢最美靈魂。」
    2023/09/20 10:07
  • 才1年就婚變?班艾佛列克車內「依偎前妻」 歡愉畫面曝光

    51歲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18年與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離婚,近年搭上舊愛女歌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情侶倆也在2022年修成正果,正式結為夫妻。在結婚後,夫妻倆在公眾場合盡是放閃,感情甜蜜羨煞眾人。怎料,近日外媒直擊小班與前妻同框,甚至在車內緊密依偎著女方,畫面震驚粉絲。
    2023/09/18 16:41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張雅琴首同框愛女!女兒遺傳絕美顏值 網驚喊:很像曾之喬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以辛辣、銳利的播報風格吸粉無數,就連日前火紅台劇《模仿犯》中女星林心如的主播角色,都拿她作原形。日前張雅琴披白紗露出纖細身材,引發關注,沒想到昨(7)日與愛女Jennifer合照,竟被搶走風采,女兒超高顏值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08 13:15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不靠節食減肥!女星「快樂瘦身」方法曝 披薩、炸雞也能吃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珍愛硬起來》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堅持不靠節食減肥,只用最快樂、最健康的方法維持身材,當媽後依舊性感,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維持好身材!
    2023/07/27 17:06
  • 張雅琴愛女低調進新聞圈 將赴美攻讀哥大!近況照曝光

    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愛女Jennifer低調進入新聞圈,在電視台擔任政治線記者,不過任職期間,與張雅琴的母女關係2人從未對外提起,可謂保密到家。然而,Jennifer近期成功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關所,成為張雅琴學妹,目前已離職赴美進修。
    2023/07/13 19:01
  • 愛妻收騷擾私訊!瘦子寵粉被指意圖不軌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嘻哈男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在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最近他舉辦「無人機」巡演,更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到後台合照、簽名,豈料卻遭有心人士利用,他的老婆Jennifer更收到騷擾訊息,讓他氣得昨(17)深夜開直播怒轟:「非常噁,不知道你圖什麼心態!」
    2023/06/18 11:57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深夜直播爆料!瘦子揭「人生第1部壞壞片」 認了最愛大屁股

    台灣饒舌歌手、頑童MJ116其中一員瘦子E.SO,帥氣外表與說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追捧,日前他更現身中國大陸說唱節目《巔峰對決2023》,演出表現備受矚目。而瘦子去(2022)年爆出與圈外女友Jennifer Young結婚時相當轟動,如今他也升格成為女兒奴,面對自己的擇偶條件,他坦言「喜歡大屁股!」
    2023/06/11 13:05
  • 美國「女版賈伯斯」監獄打工時薪僅3塊 獄友也是大咖

    有「女版賈伯斯」之稱的美國矽谷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因詐欺等多項罪名,遭判刑入獄11年,在申請保釋失敗後,於30日正式前往安全級別最低的「布萊恩聯邦監獄營」(Bryan Federal Prison Camp)報到。據悉,霍姆斯服刑的監獄中大多都是「白領階級罪犯」,其中一人還是真人秀女星珍妮佛‧莎阿(Jennifer Shah)。
    2023/05/31 11:31
  • 驅逐中國外交官遭報復 杜魯道認不意外:不會被中國嚇倒

    中加再現外交齟齬,繼加拿大外交部日前因涉嫌干涉加國內政為由,將中國駐多倫多外交官趙巍列為「不受歡迎人物」(personae non gratae),並限期離境後,北京也火速宣布驅逐加拿大駐上海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ynn Lalonde)作為報復。如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正式發聲,強調將採取一切手段避免受到外國干預,不會被中方的報復給嚇倒。
    2023/05/10 09:53
  • 中國反制加拿大 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事甄逸慧限期離境

    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Mélanie Joly)8日宣布,驅逐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稱其為「不受歡迎的人」,中方揚言將進行反制;今(9日)中午中國大陸外交部宣布,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alonde)5月13日前離華,同樣將其列為「不受歡迎的人」。
    2023/05/09 13:50
  • 經典成冒犯? 《六人行》珍妮佛安妮斯頓:現在喜劇要搞笑太難

    過去的30年,珍妮佛安妮斯(Jennifer Aniston)頓演出許多部影劇,而經典作《六人行》從1994年一路播到2004年、整整十季,劇中描述六位好友成天泡在咖啡廳和公寓裡,面對著事業、愛情、生活等種種難題,不僅每季平均收視率都突破兩千萬人,劇終集更吸引全美逾五千萬人守在電視機前,榮登2000年代小螢幕上最多人觀賞的一集,她也成功演活了「瑞秋」這個角色。
    2023/03/31 16:05
  • Post-pandemic Taiwan sees surge in hotel rates

    The hotel industry in Taiwan was severely affected by the pandemic as the number of arrivals plummeted, causing many to lose their jobs almost instantly. However, with the pandemic subsiding, there is renewed optimism that Taiwan’s tourism sector will rebound to pre-pandemic levels. 
    2023/02/28 09:00
  • Southern Taiwan to adopt water conservation measures

    Southern Taiwan has been experiencing a severe lack of rainfall since the end of last year.
    2023/02/21 15:32
  • 爽娶3妻不工作!他自稱「國王」每晚翻牌 啪遍全家各角落

    國外有一名39歲的男子戴維斯(Nick Davis)總共娶了3個妻子,且每晚都會與不同的太太在家裡的各種角落恩愛。另外,戴維斯也以西洋棋為例,把自己形容為「國王」、太太們則是「皇后」,強調家中生計都由太太們打理,自己只要在家享受極樂的人生就好。
    2023/02/20 05:58
  • Taiwan sees shortage of Western and Chinese medicine

    In Taiwan, the shortage of medicine has developed into a critical issue, with a significant deficiency of medication observed across local clinics and pharmacies.
    2023/02/18 19:00
  • Grocery store shelves emptied as egg prices increase

    The price of eggs per Taiwan catty increased by NT$2 last week.
    2023/02/1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