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巴哈馬勇犬跳海「PK鯊魚」 旅客目睹全嗨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08:56
巴哈馬鍋餅狗魯弗斯(Rufus)跳進加勒比海中PK鯊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巴哈馬鍋餅狗魯弗斯(Rufus)跳進加勒比海中PK鯊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位於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由700多座熱帶島嶼和珊瑚礁組成,優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一座私人島嶼上的「看島犬」魯弗斯(Rufus),近日被遊客拍到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儘管體型差距巨大,牠仍無所畏懼,最終還成功趕走鯊魚,令眾人拍手叫好,影片被PO上網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旅遊業者Exuma Water Sports每天都會提供2趟遊船導覽行程,中途必經大埃克蘇馬區(Great Exuma)以北的一座私人島嶼,島上住著一隻鍋餅狗(potcake dog)魯弗斯,這種狗是混種狗,特徵是白色斑紋和捲曲耳朵;牠相當親人,總是熱情對著到訪的遊客吠叫,還會沿著岸邊追著船隻。
 
預訂部經理蕾貝卡(Rebecca Lightbourn)表示,2月15日當地出現一隻體長12~ 18英尺(約3.7~5.5公尺)的,體重180磅(約82公斤)的雙髻鯊(hammerhead shark),正當遊客仔細欣賞鯊魚時,魯弗斯卻突然跳下海,與鯊魚展開纏鬥。船上的遊客紛紛驚呼道,「他要咬鯊魚了!」、「離開水,寶貝,快離開」、「好孩子要小心。」
 
對決了2~3分鐘後,魯弗斯出人意料地趕走了鯊魚,跳上岸後贏得遊客的如雷掌聲;蕾貝卡說道,「不知道魯弗斯是想保護遊客,還是想和鯊魚玩耍,但那隻鯊魚毫無戒心,完全不知是誰在攻擊牠。」而在之後的幾天,遊客還是一如既往的看到魯弗斯,「他100%沒事。」
 

旅遊業者指出,乘船遊覽時看到鯊魚的情況並不少見,但雙髻鯊出現的機率很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遊業者指出,乘船遊覽時看到鯊魚的情況並不少見,但通常只會遇到礁鯊或牛鯊,雙髻鯊出現的機率很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哈馬#勇犬#跳海#雙髻鯊#P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