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數日人搞過外遇 因氣味和「這1物」被發現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9:30
根據日本2020一項調查數據指出,有半數的日本人承認自己曾經有過外遇、出軌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2020一項調查數據指出,有半數的日本人承認自己曾經有過外遇、出軌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名人的出軌、外遇新聞時有耳聞,據日媒《NEWS POST SEVEN》報導,搞外遇並不僅限於有錢有名氣的演藝圈人士,在一項2020年的調查中,有3至4成的日本人「正在搞外遇」,而若將條件放寬,有超過一半的人承認自己「曾經有過外遇經驗」。日媒也揭露,外遇之所以會被發現,大多是因為身上的氣味、智慧型手機和「電子交通票證」的刷卡紀錄等。

專家表示,常是因為身上氣味、智慧型手機和「電子交通票證」的刷卡紀錄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WS POST SEVEN》報導指,根據「JAPAN SEX SURVEY」2020年的調查,日本男性有41.1%的人「正在搞外遇」,女性則有31.4%;而「曾經有過外遇經驗」的比例,男性為67.9%,女性為46.3%。也就是說,在不限定是否有婚姻關係的情況下,在日本社會中,每2人就有1人曾經劈腿過。

日本夫妻問題研究專家岡野敦子表示,外遇會被發現,大半都是因為智慧型手機。「以前,回家晚了,或者在車裡發現長頭髮、戴耳環的事屢見不鮮。然而,如今,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通奸的證據仍然存在於智能手機中,例如 LINE 通信和智能手機 GPS(位置信息)移動記錄。」此外,現在要查詢交通電子票證的刷卡紀錄也十分方便,很輕易就能發現端倪。

因演唱《鬼滅之刃》動畫主題曲而爆紅的搖滾歌手LiSA,與聲優鈴木達央結婚,鈴木卻在2021年被爆出偷帶小三回家。(圖/翻攝自LiSA、鈴木達央IG)

另一名受訪的婚姻顧問堺屋大地則表示,「每個外遇的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外遇的高手。」一旦外遇的時間拉長,當事人就會開始認為:「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都沒被發現,不會有問題的」,感覺開始漸漸變得麻木,可能就會開始嘗試跟第三者更頻繁的約會。
 

報導指出,例如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與其他7名女性偷情6年多、以及超人氣動漫聲優櫻井孝宏維持長達10年的外遇,看似「穩定」最終還是敗露,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渡部健在和佐佐木希結婚後,卻與其他7名女性維持不倫關係6年多。(圖/翻攝自佐佐木希IG)

此外,堺屋大地還指出一個外遇的關鍵,就是「氣味」。他表示,就算有些外遇高手懂得「去酒店時不要用外面的沐浴乳」、「不要沾上對方的香水」等技巧,但也僅止於此。「相較於女性,男性通常對氣味比較遲鈍。例如酒店的消毒水味、居酒屋的油煙味等等,女人是不會忽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外遇#偷情#婚外情#小三#第三者#出軌#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