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涉干預大選案 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認為有偽證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24
川普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調查前總統川普是否可能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大陪審團在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裡指出,查無州內選舉舞弊的證據,且認為證人有可能在宣誓後作了偽證。

代表民主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拜登,當時在喬治亞州以不到1萬2000張選票的差距擊敗爭取連任的川普。法新社報導,檢方花了2年時間調查川普和其盟友是否為了推翻敗選結果而犯罪。

 

大陪審團在準備了7個月的報告中說:「大陪審團多數人都認為,可能有一人或更多證人當著大陪審團的面作了偽證。」

「大陪審團建議地區檢察官對這類罪證確鑿的犯罪提出適當起訴。」

由23名陪審員組成的大陪審團不具備提出起訴的權限。大陪審團聽取了75名證人的說詞,包括川普的第4名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川普的前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共和黨籍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
 

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麥克伯尼(Robert McBurney)13日下令將這份報告的引言、結論及可能涉及偽證的部分公諸於世。

報告提到:「我們一致表決認為,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並未發生可能導致選舉結果翻盤的廣泛舞弊情形。」

這份報告大部分內容暫時仍不公開,已公布的部分也未揭露可能撒謊的證人身分。

民主黨籍地區檢察官威里斯(Fani Willis)已承諾會盡快做出關於是否起訴的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干預#偽證#陪審團#總統大選#干預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