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健庭率先見郭台銘 朱立倫:他自己約的

記者 葉豐瑋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49

對於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一律表示,先等3月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說;但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藍營提名參選2024之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率先與郭台銘碰面、交換意見。今天朱立倫就強調,這是黃健庭約的,但能先了解對方意願,也是好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急躁也不躁進也不會拖。」

都說了2024不躁進,但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已會見想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動作有很大嗎,他就是表達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意願,然後然後我去看了他了解溝通。」

 
只是交換意見若等同徵詢,那怎麼能漏掉黨內的最強母雞。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黨這邊有跟你接洽約時間了嗎),每一個人有每一個的角色,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那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

圖/TVBS

是不是沒被約到,侯友宜說做好份內的事最重要,但若是為郭提早啟動徵詢,黨內也憂心一個郭台銘,打亂藍營整盤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是黃秘書長他們自己約的,但是我也表示尊重,但是我覺得也很好啊,不管是傾向哪一位,我們都是尊重我們自己黨內的同志。」

畢竟現在黨內就已壁壘分明,黨外人士又來給壓力,像是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企業家跟政治家不大一樣」,照每個人的優點來創造未來才重要,而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也表示,郭台銘財大氣粗的不謙虛令人失望,想回國民黨又不道歉,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就搬出「社會形象」幫他緩頰。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我個人認為郭董事長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甚至來講他的社會形象跟國民黨比,不見得會輸搞不好會更好。」

 
盼罵聲平息讚許郭台銘,就算拿黨來比在所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健庭#郭台銘#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