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皆有政府監督」 TVBS獨家專訪台灣中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1:03

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獨家採訪在土耳其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目前當地的負責人,他表示,執行長裘振宇收到台灣的善款之後,所有的捐款都給台灣中心,全部都是合法的。

圖/TVBS

 
大地震後土耳其和敘利亞交界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一會發送物資,一會收來自國際伊斯蘭慈善組織捐贈的物品,面對台灣吵的不可開交的捐款去向,土耳其當地人員親口說明白。

雷伊漢勒台灣中心經理Waleed:「裘執行長透過在土耳其的機構,將善款轉給我,我收到之後我會前往銀行,但我只會在銀行收到一張收據,收據上只會證明,我從台灣收到錢,我再向土耳其政府申請請款,但我必須向他們提出我的項目,證明我會把錢花在哪裡,得到政府的同意之後,銀行才會放行所需的金額給我,全部的過程都有政府的監督。」

圖/TVBS

一下湧入近千名的地震災民,大人抗議物資發送不公,小孩喊冷要毛毯。
 

TVBS記者陳相如:「除了用毯子來遮風以外,你還可以看到,他們把身上可以用的(遮風),全部通通都用上了,這個是他們的圍巾,而你如果沒有毯子也沒有圍巾,那怎麼辦,你只好用這樣的塑膠布,把自己的家暫時性的先封起來。」

台灣中心土耳其當地經理表示,他們有來自國際的捐款,大地震後曝光度增加,捐款也比平時多,如何使用,需和執行長裘振宇聯繫。

圖/TVBS

雷伊漢勒台灣中心經理Waleed:「老實說這裡的通訊不太好,我試圖聯絡他,但因為通訊不佳不幸的是無法討論,所以我還在等待,想了解他募得多少善款,之後怎麼使用要買什麼東西。」

當地負責人表示,裘振宇多數時間都在外募款,但會經常打電話詢問中心狀況。如今陷入捐款風暴,他們感到很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土耳其#物資#台灣中心#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