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倒塌僅1/4住戶倖存!土耳其父子埋76小時「靠電話獲救」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20:15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土耳其及敘利亞損傷慘重,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震央加濟安泰普省有一名父親及2名兒子地震發生當下就在8層樓高建築物內,在強力搖晃下大樓倒塌,他們也因此受困,經過76小時才成功獲救,然而大樓內原本有100多名住戶,如今只有不到4分之1的民眾倖存。

根據《CNN》報導,父親塔布爾(Mithat Tabur)與他的兩位兒子,30歲的艾爾森(Ersin Tabur)、26歲木斯塔法(Mustafa Tabur)住在加濟安泰普省Ibrahimli郊區,當地震發生後,他們所住的8層樓高建築整棟倒塌,他們因此被困在瓦礫堆中長達76小時,慶幸的是艾爾森利用手機打電話向搜救隊求救,才讓他們3人順利獲救。

 

父子3人被困在瓦礫堆中長達76小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塔布爾的妻子艾爾(Ayer Tabur)被發現身在廚房,已沒有了呼吸心跳,救援隊目前試圖將她的遺體從瓦礫堆中挖出。另外,有超過100人曾經住在這棟大樓,但如今只有不到4分之1的民眾成功活下來。

木斯塔法的高中同學塔蘭奇(Alptekin Talanci)指出,地震發生前夕,他與木斯塔法一起去看電影,因當晚下著大雪,木斯塔法擔心家人需要幫忙剷雪,因此先行回家。接著,地震就發生了,「我嘗試打電話給他,但始終沒有訊號」。後來他聽說木斯塔法住的大樓倒塌,他便立刻衝到現場,印入眼簾的卻是一片廢墟,另他忍不住崩潰大哭。

 
艾爾森(Ersin Tabur)透過手機打電話向外界求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蘭奇說,他當時決定留在現場幫忙其他人,他不放棄希望,他也認為木斯塔法可以活下來,因為哥哥艾爾森受過專業的護理訓練,而慶幸的是他們身邊有手機,如今才能成功獲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強震#敘利亞#搜救隊#救援#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