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藥也能訂閱?亞馬遜會員每月只需5美元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2:50

訂閱服務成為趨勢,除了串流影音平台,現在連買藥也有訂閱制,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為Prime會員提供加購方案,每個月只要付5塊美元,折合台幣150元,就能買到80種常見的處方藥物,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坐在家裡動動手指,就可以取得藥品,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為全球超過2億Prime會員,推出最新藥品訂閱服務RxPass,月付5塊美元,折合約150塊台幣,就能隨時購買處方藥,而且免費宅配到府。

 
 
ABC新聞報導:「這項服務讓用戶取得50多種通用藥物,治療80多種最常見的健康狀況,包括高血壓、焦慮和胃酸逆流,不需要保險。」
 
ABC新聞醫藥記者 Alok Patel:「根據FDA的說法,現在有數千家線上藥局,而且還在不斷增長,因此很高興看到像亞馬遜這樣的公司,提出RxPass這樣的服務,進一步增加線上藥局的競爭力,並使得通用藥物更加方便,更負擔得起、價格透明。」
 
亞馬遜年費139美元的Prime會員方案,原本就已經針對特定藥物提供折扣,現在每月5美元加購RxPass服務,讓使用者以更低價格,取得更多適用藥物。不過這項服務不適用參與政府健保的人,同時在加州、德州、明尼蘇達州等,境內有特別規範處方藥物的州,也暫時不提供服務。
 
 
ABC新聞醫藥記者Alok Patel:「我鼓勵我的患者上網和去折扣商店,為他們的處方藥找到最便宜的價格,如果有人對線上藥局有疑慮,擔心它們是否信譽良好或安全,請務必向FDA確認,看看它是否是合法的線上藥局。很欣慰看到RxPass提供處方藥,同樣重要的是要讓患者了解,並非所有通用藥物都可以取得,如果人們確實買不起藥,直接洽詢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仍然很重要。」
 
美國處方藥價格昂貴受到關注,RxPass服務進入市場,可望在藥品定價市場提高透明度和競爭,降低價格讓更多患者受惠。訂閱服務成為趨勢,除了藥品,電影訂閱也回來了。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飛行員們早安,我是你們的上校。」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過得怎樣?三年還是四年了,差不多八年零七個月零六天。」
 
先前美國有一間MoviePass公司,允許訂戶每天以固定費用觀看電影,2017年將月費降到10美元,看一部就回本大受歡迎,卻也因此大虧本,最終在2019年倒閉。
 
資深媒體分析師德佳阿貝迪恩:「那不是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尤其是對戲院而言,戲院寧願讓觀眾,每次買一張、兩張、三張或四張票,來觀看特定電影。」
 
MoviePass捲土重來,2.0版的方案隨訂戶居住地區有別,例如在紐約,訂閱服務以每個月20美元換68點起算,平均一個月可以看一到三部電影,最高階方案則要花費60美元,訂戶平均每天都能看一部電影,適合重度電影迷。
 
 
ABC新聞報導 02:「MoviePass回歸正是時候,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來臨,觀眾最喜歡的電影像是阿凡達2、捍衛戰士:獨行俠,和貓王,在獲得8項奧斯卡提名後,本週重返戲院。」
 
資深媒體分析師德佳阿貝迪恩:「我認為今年真的是一切都恢復正常的一年,即使在家裡可以使用串流媒體,我們也有很多娛樂選擇,去電影院吧,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2023年好幾部強檔大片排隊上映,隨著疫情趨緩,電影院盼望票房開出紅盤,電影迷也能趁機用訂閱制,用划算價格多看幾部好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價格#健康#政府#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