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1:32
男童在行李輸送帶上爬來爬去。(圖/翻攝自news.com.au)
男童在行李輸送帶上爬來爬去。(圖/翻攝自news.com.au)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男童的母親怒斥要他下來。(圖/翻攝自news.com.au)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墨爾本機場(Melbourne Airport),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童在機場內爆衝,不僅在行李輸送帶上跳來跳去,還抓起其他乘客的行李往地上扔,危險舉動讓所有人全看傻眼。
 
據其他旅客拍下的畫面,一名疑似為男童母親的女子站在一旁,嚴聲厲斥「下車,快下來!」沒想到男童竟然超挑釁的回應「不要!」,接著就繼續在轉動中的輸送帶上到處爬,女子則是繼續喊著「我要去上去抓你了喔!下來!」
 
正當所有人都對調皮的男童束手無策時,機場的廣播突然傳出人聲說,「請家長控制一下那位在行李輸送帶上奔跑的小孩,不然我們就要請保全和警察來了,請讓您的小孩馬上離開輸送帶,謝謝。」
 
 
男童聽到「警察要來了」秒僵在原地。(圖/翻攝自news.com.au)

結果這位調皮的男童一聽到關鍵字「警察要來了」,就立刻緊張地走下輸送帶,讓圍觀民眾忍不住大笑。這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表示,「念廣播的女士肯定也是一位母親,她知道要怎麼處理」,「一提到警察,小孩就跑了」,「如果是我爸,肯定會用行李廂K我,再把我抓下來痛扁一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旅遊#澳洲#機場#小孩#失控#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5

0.2347